一直以来对润唇膏我都很不在乎,我的润唇膏基本上都是呆在抽屉的角落里被我不定时的以过期为名扔掉,现在想想,真可惜啊。

到美国以后,突然感觉到润唇膏的重要。以前自己也是太不在乎了,除了偶尔因为喝水少、感冒、发烧让嘴唇干以外好像也没出过什么问题,我对唇部的护理实在是疏忽,罪过罪过。现在才发觉嘴唇的重要性,主要是因为前段时间嘴唇干的不象话,喝多少水都没用,让我狠狠地担心了一下。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换季,身体不适应吧。现在每天都用润唇膏,好像也习惯了呢。

可惜的是国内若干管新的润唇膏全都没带过来,kissme的就有三支吧,别的牌子还有一辆支,全都被我扔在心爱的梳妆台里面,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见到。早知道,再重也要带过来的。幸好,出发之前还顺手抓了两只,应该是三支,放在随身行李里面带了过来,才没有让我的嘴受太多的“苦”。

Princes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实为什么要开这个网志呢?

我也不知道

服了自己

Princes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