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韓冬極光 05





  我們三對眼睛互相看著對方,我看著他們、他們看著我,最後還是一點也沒有好學生氣質的流氓先生先開口:「靠!趙冬陞你下班怎麼帶了小雞蛋回來了?而且還手牽手?」


  聽到最後一句我幾乎是反射性地就抽手!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QAZXC*韓冬極光 04





  我一定要在補習班大聲宣佈趙冬陞是一個充滿心機又奸詐的小人!


  喔不!不只是要在補習班!我要在他會出現的各個角落告訴每一個人,他,趙冬陞,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大惡人、大壞蛋、大豬頭!!!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QAZXC*韓冬極光 03





  等我冷靜下來的時候,發現周圍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對著我看。


  「她是誰?」惡魔幫的頭頭名叫劉傳盛,相貌斯文得像是會彈鋼琴的音樂才子。他的眼神對我充滿了打量,旁邊看起來像是打探消息的人說了句『沒看過,大概是來拿車的』,衝得我滿腦子火山爆發。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QAZXC*韓冬極光 02





  「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看著眼前面無表情的高中生,很不確定地問:「呃……你是趙冬陞?」這麼普通的人怎麼有可能影響那兩邊的老大咧?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QAZXC*韓冬極光




  這是一家規模不大不小的補習班,位於市中心不遠處的一棟舊大樓裡,附近大多是中小型公司以及小住家公寓。它不是一間高中榜率的名補習班,在這中等縣市的補教業中維持著中等知名度排行榜,不上也不下。


  這裡有包辦國高中的共同科目,也因為這樣的集中教學,他們的老師也很集中,雖不是鼎鼎大名的大師級,倒也是菁英中的菁英。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太久沒貼文,怎麼痞客邦的發文畫面又改啦? :P

大家還在嗎?又過了幾個月,是不是有些人升學了?升年級了?升職了?或是生孩子....咳咳!沒事!哈哈~

最近俗事纏身哪,雖然也是有在很慢很慢地寫文,但是這次工程浩大,時常修改,所以還沒打算貼上來。有點對不起大家,把這裡晾著。還會來這裡看看的人還有誰呢?我好想你們唷~ :)

放心吧,BBS那邊我不敢說,但這裡的話,我新故事若是寫完第一部就先貼這邊好了!目前才剛破萬字,還遙遙無期。也不是說要顧意弔胃口,只是想跟你們說我還是有趁著時間寫東西的!

還在的朋友就來喊聲招呼吧! ^__^ 天氣要變冷了,記得飽暖喔!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