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哩堅持以天然的辛香料做調理,咖哩醬汁是精選甜度
14度以上的高級洋蔥,採用法國傳統手法,慢火精燉36小時是為了提煉深褐色的自然美味高湯,再加入20多種的天然辛香料,融合印度特有的MASALA辛香料,並加入芒果熬煮,獨創出新歐風咖哩。

      魔法咖哩用原木裝潢,以橘色色系為主,讓人有溫馨舒服的感覺。但是因為假日人潮比較多,原本四人位很多都被分成兩人位,空間上變得比較小,有時有人走過桌邊感覺都會撞到桌角。所以若想要較寬敞的用餐環境平日去會比較好。

      說到咖哩,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吃,只是都是吃台式的咖哩,即使味道淡沒有辛香味,但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長大後第一吃到日式咖哩,那別於台式咖哩的甜香味,我就變心了,也就是那時才曉得,原來咖哩不只有一種味道。前陣子莫名的很想吃咖哩,今天選在
12點之前去用餐,一方面可以早午餐一起吃,另一方面不用排隊 (記得上次好像等了半小時左右)

      上次去魔法咖哩用餐都是點單點,這次因為是早午餐一起吃,所以點套餐。套餐包含湯、沙拉、甜點、飲料。湯有「蔬菜湯」和「雞湯」,我對雞湯沒有特別的興趣,又因為我點的咖哩裡已經有雞肉了,所以點蔬菜湯
(左圖左)平衡一下。

      沙拉有兩種可以選,我點凱撒沙拉
(左圖右下)Ray點水果沙拉 (左圖右上),這樣我們就可以交換吃。兩種沙拉醬都是百香果的味道 (還是芒果!?我味覺有問題= =”),吃起來甜甜的,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千島沙拉醬。

      主餐我們點了「果香牛肉咖哩」
(右圖左)和「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右圖右),基本上兩種咖哩醬的味道蠻像的 (我是懷疑一樣啦…),只差在咖哩醬裡面的料。牛肉不會太老,也不會太爛,是搭配芒果和蘋果熬煮而成,所以吃起來有香甜味。雞肉是經由炸過再淋上咖哩,但是可能是泡在咖哩太久了,所以沒有酥脆感,不過雞肉蠻嫩的,我覺得好吃。雞肉咖哩醬裡有加椰奶,但是吃不太出椰奶味,只覺得醬的味道偏甜。後來我們又追加了咖哩醬,追加的咖哩醬的味道沒有原本的甜,我覺得追加的醬比較好吃。

   

      魔法咖哩的白飯
(左圖)和咖哩醬是分開的,兩種都可以無限吃到飽。白飯方面是採用日本新瀉越光米,屬於偏硬的飯,有些人吃不慣硬的飯,也有些人會覺得飯看起來很硬很乾的感覺,不過我蠻喜歡這種口感的,有點QQ的,而且實際上飯不會太乾。白飯中間加有看似是醃漬物的東西,原本以為是梅子之類的,但是吃起來又不太像,味道不太會形容,我們也吃不出是什麼。

      因為桌子的位子不夠大,沒辦法拍飯和醬的特寫,所以就淋上去照一張,這我的點的雞肉咖哩
(右圖),右上角那一塊是我們單點的可樂餅。

   

      魔法咖哩的
MENU裡單點類只有沙拉、甜點和飲料,其他東西要單點就要向服務生詢問價錢。我們這次單點了可樂餅,可樂餅有兩種,有「起士可樂餅」 (左圖左)和「蔬菜可樂餅」 (左圖右),起士可樂餅的起士味蠻重的,和我以前在其他地方吃的可樂餅不同的事,其他地方的起士可樂餅裡有些加有馬鈴薯,但是魔法咖哩的起士可樂餅裡都是起士,比較柔軟,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加馬鈴薯的。而蔬菜可樂餅,說實在的我吃完後沒什麼印象,只覺得他們家的可樂餅好像比較薄…

      套餐的甜點我們都是點奶酪
(右圖右),除了奶酪外還有另外兩種可以選擇,但是我忘了是什麼了= =|| (好像有一種是果凍之類的吧…),奶酪是芒果口味的,不會太甜 (和樂雅樂比起來=.=),但是我覺得奶味不夠香,而且不夠柔滑 (大概是因為我吃過絕品的奶酪…)。飲料有四種可以選 (還是五種,忘了= =”),我們點了「魔法冰茶」 (右圖左上)和「果汁」 (右圖左下),果汁就是一般的濃縮柳橙汁調成的,所以不多講,而冰茶喝起來有點像薰衣草茶,我是不排斥,不過Ray不喜歡。

           

      其實去吃魔法咖哩點單點的就可以吃的很飽了,在我今天吃過套餐後,我不太建議點套餐,我以後應該也不會點套餐了,因為套餐附的東西沒有特別之處,味道也很普通,不如可以將搭配套餐的錢用在單點其他的東西上,或是省下來也是OK的啦!

      今天才發現,魔法咖哩的東西都是偏甜的,大概是因為有些東西都是用水果去熬煮,例如:咖哩醬、牛肉…等,我們點大辣的醬吃起來也是甜甜的,沒有什麼辛辣味,比較起來,茄子咖哩的辛辣味比較合我的胃口。







店      名:Magic Curry 魔法咖哩 (凱撒店)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38號B1
電      話:(02)2388-6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