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料理東西軍,是海瓜子義大利麵VS燻鮭魚義大利麵 (順帶一提,海瓜子義大利麵贏了!),好久沒有吃義大利麵,看完之後頓時很想吃,所以我們就殺到天母去吃義大利麵啦~XD

       說到天母的義大利麵,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會聯想到LA PASTA,當Ray說要去天母吃義大利麵時,我也以為是要去LA PASTA,結果事實不然,因為以前帶RayLA PASTA吃過,他覺得不好吃 (那次我也覺得不好吃啦…),因此這天我們去了義麵王吃義大利麵。

       義麵王位於天母三越和誠品中間的巷內,進巷子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在右手邊的義麵王,以前有去吃過一次,但是味道已經忘了,不過印象中東西蠻好吃的。至於價位…要看怎麼點,如果要吃便宜些可以點基本口味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和「義大利肉醬麵」,單點都是150元,加100元可以升級套餐,而套餐有湯、麵包、沙拉、飲料、水果。東西蠻豐富的,而且250元可以吃到很撐。

       菜單有一頁很特別,可以自己選醬汁,再選自己想要搭配的麵,而麵的種類約有
4~6種左右,這樣如果有特別想吃的麵條,就不用一直問服務生能不能換麵條了,我覺得很方便,當然這樣的點法也可以搭配套餐,不過我們兩次到義麵王用餐都沒有點套餐,因為經驗告訴我,我吃不完…= =,我們兩各單點一種義大利麵後,再加點一碗湯,這樣的份量就讓我很撐了。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240元                                           青醬培根蘑菇寬扁麵  220元

       從我認識義大利麵開始,我特別愛白醬的義大利麵,所以翻開菜單後我的視線只停留在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上,最後因為料理東西軍的影響之下,我點了「奶油燻鮭魚汁 + 義大利麵條」 (後來發現我上次也是點這個,我好沒創意…)。我很喜歡義麵王的白醬,他的奶油濃厚而不膩,吃進嘴裡都是滿滿的奶香,喜歡吃白醬的人可以試試看。而燻鮭魚完全沒有偷工減料,不只表面看到的那些燻鮭魚,還有很多燻鮭魚被白醬淹沒,用料很實在。

       而Ray點的是「青醬培根蘑菇汁 + 寬扁麵條」,但是送上桌之後才發現點錯麵條,因為寬扁麵吸水力比較強,沒辦法再吸附醬汁,不過青醬的味道蠻好吃的,味道比白醬清爽,奶油的香味還是存在,而且加了好多培根和蘑菇,滿滿一盤很豐盛。

        

       在點餐前Ray就說要三種醬都點,我們麵點了白醬和青醬,所以湯就要點紅醬,但是當我聽到他點了「奶油蛤蜊濃湯」時,還愣了一下,怎麼看怎麼聽這名稱都應該是白醬才對,但是端上桌來,卻是紅色的,裡頭真的有蕃茄!湯以蕃茄的味道為主,再加入奶油增加湯的厚度 (也是,如果沒加奶油就不叫濃湯了),味道有點酸酸的,但卻很清爽。湯裡頭的蛤蜊很多,肉也很肥厚,不會有腥味,好吃!!

       在我這兩次去義麵王用餐的經驗,我認為義麵王比LA PASTA好吃,和義麵坊比起來價位就稍微高一點 (義麵坊也好吃),但是義麵王不另外收一成服務費,感覺就比較平衡一點。不過義麵王店內空間不大,位子不多,而且送餐速度有點慢,所以去用餐需要一些耐心 (剛好我什麼都沒有就是很有耐心 XD)







店      名:PASTA KING  義麵王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22號之5
電      話:(02)2876-3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