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五位網友
獲得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濕凝露正品乙罐喔!(30ML,價值 $1,480

 

mindyko0507

《保養: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溼凝露試用》 


Red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個故事,從97年3月20日所拍攝的這張照片開始說起,

Red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試用歐舒丹這款紅米控油保溼露,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產品很好奇不知道好不好用,一直以來我是知道這個牌子,可是因為沒有用過,也不知道什麼產品好用,這次收到試用包後,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把它打開來感受一下我的第一次歐舒丹體驗~

 


 

試用包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在四月下旬時,有回在後台做版面設定時,剛巧看到痞客的暫存區裡,有個「櫻花香氛的魅力」的貼紙,一時好玩,就把它放到我的版區裡,才知道這是歐舒丹的小廣告。

一開始,我真的是把它當小廣告來放,純粹只是想說讓版面看起來更豐富,而且,它的小貼紙也還挺漂亮的,就當美化版面也不錯,就放著唄!

喵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六月初收到紅米控油保濕凝露後
等不及打開來試用
(嘻嘻~真沒想到我會抽到~開心)

這就是紅米控油保濕凝露,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還蠻舒服的。

twenty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ron一向對歐舒丹這個品牌有很好的印象,尤其去年的普羅旺斯遊,讓人愛上當地的好風光,現在每每使用歐舒丹的產品,還會憶起那愉快的旅程。然而它的臉部產品偏滋潤,Sharon大部分的時候是油性肌,只有強烈寒流報到時會轉成乾性,需要用到幾天那號稱24小時保溼的乳油木果油面霜,但一年只要兩小包試用品就綽綽有餘。所以平常接觸的歐舒丹僅限於身體、香氛。紅米系列上市後,終於有適合Sharon用的臉部產品囉

紅米保溼控油凝露的試用品是在Pixnet抽到的,1ml*7包,是一星期份。打開包裝,一股杏仁香撲鼻而來,但只有一開始而已,接著杏仁味而來的是很像加在米漿中的炒花生那種味道,很淡。

一般的控油產品擦上後,會立即有一種乾爽(又不是尿布)的感覺,Sharon第一次試用這個凝露時,卻有「咦,這是控油產品嗎?」的詫異感,因為它剛擦上時只有保溼產品的溼潤感,必需等一下,臉摸起來才會有點粉粉的。白天會再擦上Sharon夏日必備品小護士Acnes防曬,不會有屑屑。

Ay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寫分享試用文,哈...會緊張!


當初只是因為覺得歐舒丹櫻花香氛魅力貼紙很漂亮,所以就直接放在BLOG上,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 I'm Freshing

L'OCCITANE紅米控油保濕凝露 30ml/NT.1480


Red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這個人,抽獎運一向不好,但是我還是喜歡參加各式各樣的抽獎活動!
這次我參加了歐舒丹櫻花香氛魅力貼紙活動 

而且還很幸運的中獎了!
獎品是「紅米控油保濕凝露試用包(7日份)」!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參加了歐舒丹的部落格活動,
我這個人算是完全沒有狗屎運的那種,
就算對中發票也會猛然發現已經過期= =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神奇的某一天我默默的填了抽獎問卷(??吧),就在我已經完全沒有記憶以後,活動小組通知我去填寫寄送地址,他們準備要寄送十包試用品給我試用。既3/21中了200元發票後,又抽中歐舒丹新品試用,最近真是有點小小小小..財運。看到留言後才想到要開試用包。

最近歐舒丹似乎有很多活動,填一下資料說不定可以拿好康喔~~


sophi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抽獎後的試用文,但保證絕對客觀
很幸運的抽中了歐舒丹新品-紅米控油保濕凝露七天份的試用包
以下為整理各方資訊後的心得

正品資訊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份的時候參加了歐舒丹櫻花香氛魅力貼紙的活動,
當時只是覺得櫻花灑落的樣子很可愛,沒想到竟然抽獎得到了紅米控油保濕凝露的試用品,

嘛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對歐舒丹的認識並不多,通常都來自於廣告看板、電視、偶爾有來自友人的推薦。印象中的歐舒丹,有朋友的淡香水、滋潤的乳油木果、青春不老的蠟菊、還有剛參加完的活動中主打的「櫻花香氛」。
因為參加歐舒丹在PIXNET的「櫻花香氛貼紙」活動,抽中了「紅米控油保濕凝露」試用品(七回分),所以我又認識了另一項歐舒丹的產品,而且這次更是可以親身體驗耶。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高興抽中Pixnet活動試用品

先來看看試用品
裡面給了7包(我有點忘了)
有幾包拿給同學試用(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