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介紹


芮塔Q的作品~每件都堅持用純手工製作!
從選料、構思、銲接製作、上鑽等等等...都是芮塔Q一手包辦完成滴。
因為不是工廠大量生產的,作品量有限也較獨特,會跟路人"撞飾品"的機率就大大降低了!


飾品材質: 
除了少部分的大型擺飾品會用純錫製作之外,基本上飾品內層金屬都是銅錫合金,外層也都選用精品珠寶等級的鍍料。而上面的裝飾品,全都是選擇貴松松的SWAROVSKI水晶鑽、SWAROVSKI水晶珍珠、SWAROVSKI串珠,也會有少數天然礦石和半寶石等的材質,單篇文章會作個別的介紹。 


金屬顏色:

目前可選擇的有白金、正白K、古銀、青古銅、紅古銅、18K金、玫瑰金、黑etc...大部分的作品顏色都可以依個人喜好變更,如果選到不建議的顏色,芮塔Q會提醒你!(如鑽鍊就不適合作成古色系的) 
ps.其中銀色系飾品以白金最貴,品質也最好,若亮銀色款無特別說明,芮塔Q都是鍍白金滴!
pps.青古銅/紅古銅/古銀這些古色系的顏色,因為比金色/銀色多一道手工刷色(仿舊)的程序,所以不會每一次都一樣顏色喔!(會有一點點或深或淺的色差)~如果有好朋友或情侶想買一組的,請一次買齊嘿!(不同批作的,很難弄到完全一樣的顏色。)



過敏問題:
 
大部分路邊攤便宜飾品都只有鍍一層超薄的便宜鎳,如果更糟糕的,還容易有重金屬殘留的問題(我知道大家光用看的看不出來啦!),不過芮塔Q是不會鍍那種材質的,太容易過敏也對健康有害,而且鍍這麼薄,戴沒幾次就不亮了。如果真的擔心,建議選擇白金和古銅色;過敏體質比較不建議選擇黑色。如果真的是非常嚴重過敏體質的人,耳環也有矽膠耳針可以替換。(耳勾或耳針都有) 


2007'5/22更新:
不喜歡矽膠耳針的超過敏體質朋友有福啦!
我找到不鏽鋼材質的耳針和耳勾囉!這是最不容易過敏的材質了~
而且長的跟一般的耳勾一樣 不說別人看不出來的^^ 
不過礙於材質的關係 它只能搭配白金色的作品(因為都是銀色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