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喜歡的作品想認養回家嗎?請直接在該篇作品發表的內文留言!(要記得留下mail喔!) 
想特殊訂購,需要跟我討論款式嗎?側欄有MSN可加入,也有mail可以跟我連絡!
懶得打字想直接口頭說明?那就請寫mail跟我說妳的電話號碼,我會主動跟妳聯絡滴!

訂購付款流程:
1.下訂跟芮塔Q確認。 
2.先轉帳付款,有現貨就會在確認入帳+取得你的收件資料後馬上寄出。 
3.如果無現貨需重製或是特別設計訂製。芮塔Q也會在確認入帳後,開始製作訂下的飾品。 
4.無現貨的,請耐心等候7-14天左右(不含週末的工作天數)。
(訂單日漸增多,如果很急用,一定要先跟芮塔Q溝通是否能在期限內完成喔!) 
5.作品完成之後,芮塔Q會通知寄出日,那幾天就請多多留意郵差杯杯是否有來按門鈴囉! 


轉帳帳戶如下(only one,沒有其他銀行或郵局的) 
土地銀行代碼:005 
帳號:003-005-64281-6 
(臨櫃填單,需要局號/戶名的話,請再詢問我) 
轉帳完成請記得mail收件人姓名/郵遞區號/收件地址/聯絡電話給我喔!


PS.國外的朋友,若您不方便用ATM來轉帳,也可以使用ezpay來刷卡付費 
(不過因為ezpay會跟芮塔Q扣2.8%的手續費,所以請盡量用ATM轉帳啦!謝謝妳的貼心

點圖可直接進入ezPay 個人帳房


郵資(海外不適用):
一件:以郵局的掛號包裹郵資30元 (宅配大約110-120元) 
二件:芮塔Q幫你出掛號郵資啦!
三件以上:除了免掛號郵資,件數越多件..."沙密思"會越多啦~歡迎找朋友一起訂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