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款我最近三個月(4/27~)在玩的手遊,因為我隨時都可能棄玩、又剛好今天是這手遊慶祝滿一周年,趁還有一點感情(?!)又碰上一個特殊時間點想說就來寫一篇文留個紀念~

會載到這個手遊完全是個意外,甚至跟我是《陰屍路》劇迷也沒什麼關係,我經由最近發布更新的活動才發現原來這真是該劇的官方手遊XD 我之前單純只以兩個元素在找手遊:有恐龍、有Zombie(奇妙的是Zombie跟殭屍對我來說是不同概念的東西,殭屍在我觀念中是中式那種手指甲很尖只能跳跳跳然後貼符咒才會停下來的物種,Zombie則是雖然是乾屍體能卻比活人好要重擊腦幹才會死透的生物),我會看手遊介紹,印象中有不少會拿TWD來做說明,也許手遊也有像同人文那樣的創作吧…在試過前兩個我很快就棄玩的app後,再多一個開地圖的條件就讓我找到這款遊戲。

其實真要說手遊名稱應該也可以改成Zombie Go,基本上就跟Pokemon Go一樣是配合google map進行的遊戲,以下--咳嗯(裝電玩主播口吻)--就用實機遊戲畫面(其實只是我手機的螢幕截圖)來做說明吧。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剛看了一下,上一篇的瞎扯日記居然是去年八月寫的,看到前一篇的標語:「這是冷澋彧的日記」,才忽然驚覺其實時間過很久了,人腦袋中的時間感真的是很奧妙的東西.不過我也必須說啊,因為是我個人無聊的日記所以我沒有一一去要求卸下,但我還是持續有在注意,而且我發現在我家「guest」的訪客,仍然有很多是有嫌疑的部落格,可能一旦被檢索過,就會一直留在名單中,隨時都有可能被盜用吧…

總之,這篇原本我是想寫《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動畫版的心得(我剛才查維基發現是輕小說改編的動畫,至少有幾個腳色在小說版跟動畫版的「設定」落差很多,以後我也會對這類型的作品清楚指明我看的是什麼,但我想沒有意外我看的應該通常都是動畫版,因為現在年紀大了專注力變差,能認真看書的時間真的變短不少orz)但看這部的時候,一是因為其實也沒有跟那麼勤,二是因為最多的想法都跟原作無關,所以才決定改成寫日記。

我先說,其實中二這個詞,我一直以為是用來形容因為非常自我為中心而令人討厭的國二左右年紀的小孩,跟「小屁孩」多少有點重疊(感覺起來小屁孩的範疇仍然比較廣,而且我認為小屁孩是相對的用法,年紀比較大的人就可以用小屁孩來罵比自己年紀小的人XDDDD)但這部的主角群們我覺得都還好,不過就是中毒/重度動漫畫迷,不太有討人厭的特質,而且其實主角六花是因為遭受失去親人的打擊,所以才引發中二行為,似乎跟我的定義相去非常遠←為什麼要堅持自己的定義?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前陣子很頻繁的看到電視上在重播第一集,我那時很認真的覺得應該是因為魔X爭霸新推出的資料片的關係,還記得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廣告居然一秒就噗嗤了,而且還很訝異為何最後掛上的是暴風雪公司的logo…
 
總之,這部是我的愛片,除非轉到的時候已經太後面否則通常都會停下來看到太後面再轉台XD 劇情非常老套,畢竟美式的動畫電影大部分都是畫來鼓勵小孩子的,反正萬變不離其宗就是很遜的主角最後成為人人景仰的英雄這類的東西,我平時是不太吃這一套的,不過想當然爾,這部片勢必有其他吸引我的優點,能夠讓我忽略老梗這個缺陷。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得說,我之所以會想要寫這部片的電影心得純粹就是為了吐槽而已,如果看倌您熱愛此片,或是瘋狂迷戀其中任何一個演員,都請繞道吧。
 
別說我沒警告你哦。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澋彧的日記,這麼明顯的東西你也要盜嗎?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