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溫柔 


SEJ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首新歌 各有特色
一張沒有賞聽期限的專輯 一個沒有保存期限的男聲

SEJ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暫不公開
  • 請輸入密碼:

  

  

  今天中午左右搭著飛機離開菊島來到台北,半個多小時的旅程,從寧靜與世無爭的海島,來到最繁華的人間,彷彿來到不同世界,這與高雄到台北長途跋涉的五個多鐘客運,感受完全不同,但來了這麼多次台北,這兒已再也熟悉不過了。一下飛機先趕到龍山寺為皮寶寶祈求考試順利,順便找一位將近二十年的老朋友,彼此間談起陳年往事,恍如昨日,想起曾同甘共苦的伙伴們,心裡感慨萬千,眼淚忍不住在眼眶裡打轉。

SEJ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帶著愉悅的心情,脫離宛如風城的菊島,整個人也被風吹得快瘋了,再加超級大路痴的我上一天到晚迷路、問路,讓自己的心情盪到谷底,所以趁著連假找一個藉口繞路至台北去聆聽偶像撫慰人的歌聲心,順便和歌迷們見見面。

來到台北一下飛機,看著人潮湧向捷運,彿彷回到自己的家鄉,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於是拖著大行李箱先趕去赴約吃飯,隨後一起來到主婦之店。不知是不是主婦的經理轉性了?最近兩次來到主婦座位都排到最前面,真要對他們大大的感謝和膜拜,體諒我們遠方歌迷的辛苦。

SEJ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到台北第二天,一整個白天都在花博園區裡繞,為了節省時間,所以只去較冷門的養生館及文化館(還排隊花了不少時間,可是我很喜歡養生館裡呈現各種姿態的松柏,讓我有不少想像空間),最熱門的夢想館真如夢想般,只能憑空想像,可望而不可及,朋友直誇名字取得好,至於流行館和爭豔館,人山人海、大排長龍,只有望館興歎了。不過館外花團錦簇,每朵花都爭奇鬥豔,甚少看見枯萎,可見平時照顧得有多麼辛苦,放眼看這一些,也值回票價了。

 

SEJ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見許多綜藝節目,聽著一些歌手們唱著千篇一律、大同小異的歌曲,總覺得有些不耐煩,再加上偶像在小燕之夜與廣播裡精彩的表現,讓我更加地渴望聽見偶像那充滿魅力的歌聲,這種想法在心中不斷地孕育著,終於忍不住,找了一個老藉口去台中找朋友,順便悄悄地北上去實踐心裡的願望,給自己一個最棒的聖誕節禮物。(不知台中的那位朋友會不會責怪?她已被利用了好多次,總覺得很對不起她。)

在去EZ5的前一天去了一趟台中,到了火車站附近,幾乎沒有什麼改變,踏著以往的足跡,看著過去的繁華已逐漸地沒落,像是一位年華已逝的老婦,往日的青春已不再,和中港路上的熱鬧擁擠,形成強烈對比,心中多了些感慨,真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啊!

隔天下午直接趕往台北,大約傍晚到達,一出轉運站,真的有感覺寒流的到來,有人直喊溫度才十度而已,還好我穿著長長的羽絨衣,沒有多大感受。不久來到EZ5,由於時間還早就在門口等待,這時遇到一群打扮入時的年輕男女,其中一位帥哥不斷地賣力誇讚EZ5多好、多棒!言談極為幽默,我有些懷疑小虎老闆究竟有沒有給他介紹費?超可愛的。這時又轉頭責怪身旁的朋友沒有訂到位子,一直碎碎唸是不是向送貨小弟訂的位子?為何我們歌迷們可以訂到位?也為我特地從高雄北上,來聽偶像唱歌而驚訝不已!同時他也誇獎偶像在EZ5二十週年演唱會時「say goodbye」的高音唱得極震憾,我忍不住糾正那首歌的歌名是「我期待」才對!在等待的期間,聽著那位帥哥妙語如珠的言論,害得我從頭笑到尾,總覺得他不走演藝圈,實在可惜!沒多久服務生在門口擺出一個大火爐(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給客人的點煙器),在這種寒流天很吸引人駐足取暖,貼心不已!EZ5生意會這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SEJ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因為家中有事,好一陣子沒有去台北了,剛好有一群大學時代的社團朋友下星期要在台中聚餐,於是就找到這個藉口跑去台北,誰教偶像的歌聲魅力太大了,再加上不想錯失一些事情(很早以前就約好了),只好「聽歌忘友」了,但下次絕對不會再失約了(心裡有點抱歉!)。

  一大早醒來就搭車往台北衝,可能起來得太早了,再加上身體有些狀況,一直昏睡到新竹,一到了台北沒有多久就和其他歌迷在西門町會合,他鄉遇到知音,興奮之情難以形容,我們東拉西扯竟說了一整個下午,自己也覺得蠻厲害的。不過遇到一位年輕的正妹歌迷,聽她說起偶像的歌聲,給她的感覺是讓人「活了起來!」、「活了起來!」一面說一面比手劃腳,大概太可愛了,逗得大家開心極了!還不斷地炫耀買到北台灣最後一張專輯,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我想任何人見到她,都會喜她這種純真可愛的個性吧!

SEJ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將近九點我們來到主婦之店,這次坐在舞台的旁邊,主婦不知來了多少次,樂手除了小斌斌之外(不知是不是他踩桌太有名了),其他人對我來說都很陌生(超懷念小崇老師和葉教授),這時按照往例點了水果茶,大概是太累、太渴了,偶像還沒有開唱,以往嫌太大杯的飲料,幾乎快被我喝盡。今天第一場是偶像,還沒有開始,大夥不斷地用眼睛四處尋找偶像的身影,深怕第一場對偶像來說會不會太早了?(大家好像有點擔心過頭了)今天偶像的服裝維持著一貫風格,簡單很年輕化,很舒服。

第一首歌是”Because you're good to me”、第二首整晚的音樂 MUSIC ALL NIGHT 、第三首“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SEJ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