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3 Tue 2007 00:39
  • 尊重

掛掉電話,躺在床上,我的心裡又是一陣翻攪。幹,沒事幹嘛又打通電話,又講那些自己為是的垃圾話。
是阿,有話不講向來不是我的風格,但是講了,我有更開心嗎。老實說,心裡爽了,但也更難過了。
事情講開了,但沒有解決,這我很明白,更清楚的是,這些話應該又被認為是為了自己的自私而設下的言語障礙。

SHIT!原來,我還是個男人。

是!我是個極度自負的男人,我從來不會被誰左右,我知道我心裡在乎誰,我不會對我的心說謊。我更知道誰是我的菜,但是我同時又脆弱的需要被"尊重"的感覺。

一段發生在現今速食愛情故事盛行的年代,一個女放棄一段乏味的戀情,去追求他心裡的真愛,而他原本的男人,只是默默守侯,最後終於等到女的似乎有意回心轉意,不過,隨之而來的代價,是女人對於自我認同的追求,男人已不在是他的天了。故事如果到這告一段落,也許有人會替那女的勇敢追求自我、追求真愛叫好,對那那男的痴心守侯喝采,甚至會有有更多人會跳出來,笑那男主角,是個愛情白痴。如果我也是看戲的人,那這些對我來說,只是個無聊的愛情故事。但是不巧,我不是觀眾,而我是那個男主角。

試問,那個男主角到底等待的是什麼?我相信不是那女過往的溫柔,因為他已經知道那樣的百依百順是虛假的。我也相信也不是期待報復,因為與其花時間報復,不如把這些心思花在把其他馬子身上,投資報酬率會更高不只一點。那到底那男主角等什麼?YA!尊重。

見異思遷,人之常情,追求自我,心之所向!但是在脆弱的感情世界裡,大刺刺的表現自我,除了傷害,還是傷害。但是婉轉而不虛偽的表達,卻是促進彼此了解的良方。這分寸的拿捏其實簡單,只要把自己當成對方,想想對方的感受,這就是愛。

畢竟脆弱的感情,已經禁不起任何的打擊,尊重我想是唯一的強化劑!
希望妳懂......妳真的能懂.....

冷漠不是妳唯一能回應我的真誠表現,直接有時更不是對我坦白。

給我卑微的尊重,我會...給妳全世界的愛!!






S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2 Mon 2007 01:12
  • 值得

關於愛情這件事,每個人的態度在每個人生階段裡,都有著不同。
在這個不同的態度上,唯一能做到的事,就是要讓自己的心,能夠問心無愧,
更精準的來說,就是"值得"。短短兩字,我卻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真正的體會到他的深奧。

如果說好馬不吃回頭草,那我一定是匹壞馬~
我才不在乎我的草被誰吃過,或者他愛被誰吃,重點是我愛我曾經吃過的草。更重要的是,這草~值得我愛。
我喜歡這草的溫柔、體貼,重要的是他還很懂我的毛。

所以我選擇當隻壞馬...

S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著大學時侯的一些回憶,突然有種想哭又想笑的衝動。
想哭是因為覺得好像有很多事、很多愛情、很多朋友、很多期待,都無聲無息的在無聊的時間裡,默然的消逝,所以我想哭...
但是,就在哭淚要流下來的千分之一秒的那個時刻,就在寂靜的夜裡,就在steve vai的尖銳的吉他聲,穿過我的腦海裡時,突然想起,在那些無聊的時間裡,有一群很白爛又不無聊的傢伙。
馬上讓我很想笑,開懷的大笑。
即便到現在,時空的間隔,仍然把你們從我的身邊給拉開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相信有天你們這些傢伙會回來,像以前一樣白爛的叼著煙,圍著我然後笑著對我說,流浪漢,你現在還在流浪嗎!
靠,流浪漢還在流浪勒...但是流浪漢現在有目的地了,雖然它還離流浪漢很遠...
是丫,在台北還是四處為家,感情也才陷在劫後,但還不知道還能不能餘生的困境裡。
不過有你們在我心裡,我就還能笑的出來,我就還能猖狂的笑著說,我還是一樣堅強的活著,好好的。

幹!咱們再來年輕一次~


S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22號,這是我第一個部落格的生日。一直是個喜歡講故事的人,每天也有很多故事發生在我的生活週遭裡。
其實不太喜歡被人窺探我的內心世界,但是有些事不寫下來,好像就會這樣船過水無痕的悄悄的從記憶裡給漂走,
有些情緒,不發洩出來,好像就會被我的腦袋給消化。於是乎,部落格好像就成了個抒發心情故事好方法。
嗯!就從今天開始吧!

S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