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返台休假之際與好友們,前往早在幾個月前,計劃好的清境農場旅遊,也順便為即將赴日居住的志豪夫婦,辨個離別餐會,要說難過嗎?其實也不會,因為我知道大家很快就會再見面,大伙有共同的信念彼此牽引著,至少明年三月份,我會去日本京都賞櫻,所以伙伴們我們就約在那時見面吧!
好像有點離題了,首先來瞧瞧這次去清境的收穫吧!
這次去南投清境農場,雖然北部皆連幾天下著大雨,而老天爺對我們非常厚愛沒虧待我們,中南部居然大晴天ㄋ,難道是蔥王出門前有拜拜嗎?還是有看農民曆選對好日子呢?我想這都是有可能的,不過我也深信,當初去德瑞旅行"雨神"絕對不是我們,搞不好是志豪夫婦ㄋ(這次清淨之旅沒跟),因此我們這一行人,像發了狂似的,從還沒有到清境的半路上就猛拍了起來,尤其是俊男夫婦,二人從頭忙到尾,從上忙到下,男生開車,女生就負責拍照,一下車就換男生拍照,真是忙番了,就連剛從九寨沟回來的我,原本興致缺缺,也被他們那股熱情給影響了。

7-11是我們來到清境的第一站,這間是台灣最高的7-11哦!


來到這邊差不多是12點多了,這邊沒賣什麼吃的東西,我們一行人進7-11隨便買個便當就吃起來了,且這個便當還真是不錯吃,加上附近也有一間Starbucks,生活還算是蠻便利的ㄋ~

青青草原是清境必來的一個景點,門票一百元,除了寬闊草原外,著名的"清境棉羊秀"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啦~

                 

青青草原入口


天氣真的很好~


藍天綠地


無敵藍天加上白色閘欄


來一張放羊的小精靈



棉羊秀有兩場:早上十點及下午二點,在棉羊秀開始之前,可愛的羊咩咩會先放牧在草原上與大家見面,等到要開始時,工作人員就會將羊咩咩趕到閘欄裡。原本應該是"棉羊脫衣秀",但是因為農場主人"格蘭"回紐西蘭渡假了,所以今天只有趕羊秀可以看。

難得有如此近距離的接觸,當然不能放過,趕緊來張親蜜照啦!



羊咩咩大頭貼




趕羊秀開始啦~牧羊犬會把散落的羊群趕在一起,羊咩咩都嚇的"皮皮挫"呢。






主持人介紹棉羊的年紀要看從牙齒的數量來看~


棉羊秀結束後,坐在草地上曬曬太陽,好舒服~


"八缺二",在日本那兩位~就是在說你們啦~


能與好友們出遊,加上老天爺送的禮物"藍天白雲",心情真的很好;雖然大家都各分東西(上海,東京,台北,宜蘭),但是仍然會想辦法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得!希望下次八個人全到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NEXE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