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前一篇心情不好的文章後,在連續幾天積極囑咐設計師需要修改的缺失項目後,

大致上,今天算是老屋變身完成的日子了!

因為再下去有些零星工程則是要等到搬完家後再後續修,

原本我以為驗收是到入住之前,

設計師說,驗收時可能有些項目看不出來或者沒驗到,

不過設計師說,搬家時難免會弄到油漆或碰壞木作,

因此要我們搬進去後若有問題連收尾(補油漆及零星木作)一起做一做,

這點,倒是頗令人感到安慰的。


廢話一堆,今天想讓大家看看已經完工的客浴:


  

之前介紹過的客浴,Keramag 500壁掛馬桶及洗手枱,Grohe Eurostyle淋浴組,無框式淋浴門。增加的部份是壁燈、鏡子以及使用進口五金毛巾架等來提昇整體的質感。


淋浴間的地磚搭配是帥哥源精細尺吋的另一項傑作。

最初設計師是不打算跟旁邊的壁磚對線,且地磚大小是”隨便抓”個尺寸,但我不喜歡,所以要求設計師能將外層淺色的”框”做小,但設計師居然不會抓尺寸(他對尺寸真的很沒個準咧),最後這項艱深的任務就帥哥源完成啦!

帥哥源自己丈量實際大小,再將磚做分配,並將尺寸標出,請設計師照作,後來做出來就是這個模樣啦~我喜歡
(咳~這點是帥哥源在我寫這篇文時,特別要求我要提出他的貢獻的,哈哈


◎◎◎◎◎◎◎◎◎


鏡子是畫框式的,之前設計師有問過我對鏡子的意見,由於考量這件浴室主要的使用對象是我家那兩個小鬼,若使用固定式的鏡子,日後若鏡子掛點想換花樣較為困難,因此相框式的鏡子自然是首選。

由於牆壁顏色偏淺,加上我們壁燈當時也先買好了,與設計師討論後,

設計師為我們挑了個淺色的鏡框來搭配,使整體看起來更具協調性。

不過原本設計師是打算跟畫一樣,用畫框線斜掛呈現斜角,但我跟帥哥源都不喜歡那樣,便請設計師用其他方式將鏡子完全貼在牆上。


至於壁燈,則是在網路及燈具目錄上找了好一陣子才決定的。最後在網路上買的。

由於我家浴室走的是現代感的,所以簡約有型的燈具自然是選擇的標準囉。



接下來主浴 ...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