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G
... ...自己的生命如何精彩,也沒有資格評價和改變其他的生命... ... 轉載內容請遵循頁尾聲明


        Adagio放了一天,因為急切地想改變背景音樂,換成Damien Rice的O,就很急地去準備imeem的playlist。
        不知道這是一種什么心理,大概是虛榮心跟渴望吧,其實內心里最本質的矛盾還是沒有解決,一邊想方設法躲起來一邊渴望著關注,自己也覺得挺垃圾的。
        打開pixnet目的明確,急切地一步步點擊,按著自己設好的步驟,因為電腦的關系,卡在blog上幾秒鐘,于是又聽到了Adagio,于是舍不得了。
        可能因為太短的原因,心情沒有發揮到極致的時候Adagio就結束了,因此會有點膩,可是只要聽心情還是會被帶動起來,因此只好新作一個playlist,只因為加一首Adagio。
        放在首頁上,plailist里的第一首。因為不想放棄Damien Rice,盡管不搭,還是把他們放在一起了,還是想傳達O的feel。


        最近心情不好,覺得越來越不喜歡說話了,發現說話其實沒有太多好處的,至少對于我這種不擅討喜的人來講,的確如此。解釋解釋不清,沉默至少能讓別人自以為是一個答案,這樣讓他們堅持自己的想法,默認的結果至少讓這些根深蒂固的事有一個美麗表層,至于那些根深蒂固的事,能穿著外衣美麗一天就不必去刨根掘底。或許有一天衣服也四分五裂地蛻掉,但那是有一天的事兒。這其實是我所鄙視的逃避吧,但我真的只能這樣,因為面對的結果其實改變不了什么,反而會連美麗外衣都失去。
        其實我什么都在聽,什么都明白,不明白的是我以外的人,因為我習慣看原因而另一些人習慣了看結果以及他們自以為是的原因,也因此,根深蒂固的就越根深蒂固,沉默的就越沉默。
        有的時候覺得,有可能的話,做一個開導人的工作也會做得很好,因為種種跡象都表明,我的確是命理標志極其明顯的那一類人。我想那種工作一定很適合我吧,我會做得很好。但正如我的生活中所出現的那些一樣,我可以了解的不一定別人也可以了解,那種工作最后也會落得和現在一樣的結果吧,因為同樣的性質,同樣的事情,很多的結果也是同樣的。
        而最終我無法逃離這個我自己設的套子,愚蠢,只能說我愚蠢了,事到如今,又發現不能真實了,可是真的舍不得這兒,想走,又不想走,可我想,差不多是時候,又要換地方了,因為,原因仍舊是那個,想逃開的一切,一不小心留下痕跡,于是那一切就會追來。
        或許,就快了吧,因為真的要說真話,受不了這種猜疑和擔心,一點都受不了。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很抱歉我又發現了,我實在是很佩服你發現了我這個blog,但是我想,對于一個有著去偷窺別人的想法的人,發現也是正常的,只能怪我那天的自以為是和大意。
        我現在沒有時間說太多,我知道你是誰,你也不用跟我套什么尊不尊敬的詞兒,我今天就是要罵。

        你賤不賤?你認為你賤不賤?你不覺得你很賤嗎?如果你不這么認為,用一些什么關心之類的詞兒來給你這種齷齪的行為冠上冠冕堂皇的理由,那么我來告訴你,你很賤,非常的賤,非常非常的賤。

        給別人一点空間對于你來說有很難嗎?可以理解在你知道這個blog以后無法遏制的好奇心,因此才來看,但是你一開始為什么要去查呢?我沒有刪掉網頁記錄是因为我以為你不可能,不可能已經知道我另外一個blog了還會想探聽我的消息,可事實上我真的是高估你了。

        你覺不覺得你垃圾呢?你不認為嗎?沒關系我來告訴你,你很垃圾。

        一個有很多秘密的人自以為沒有人知道,耍著各種心機探聽別人的秘密,不要再說關心這個詞兒了,除了讓我感到想吐就是想罵你。

        你以為你那些事兒我不知道嗎?你以為你跟別人勾勾搭搭的事我不知道嗎?你曾經因為我的一句玩笑話,生氣地跟我說“把我當什么了”這種話,我當時道歉了沒錯,但是你以為我心里是怎么想的?你不是嗎?沒錯你的確不是那種隨便的人,但是很遺憾你讓我看到了一些骯臟的事兒,雖然那并不隨便,但我不認為你有資格說自己清高說別人怎樣。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我說他可愛吧
笑起來的樣子炫目也簡單
眼睛好深好深的樣子
快樂和憂郁都藏在里面

讓我說他可愛吧
低下頭的時候純凈也孤單
嘴角微微淺淺的弧度
溫柔和哀傷都停在旁邊

再說一次可愛吧
真的可愛得讓人止不住揚起臉
笑著卻拭著淚水
勸他別哭不如讓他一個人離開
他繼續可愛吧
忍著難過又如何再次瞇起眼

還要一直可愛吧
真的可愛得讓人常常溫柔起來
哭過就揚起嘴角
或許可以當作他開始試著勇敢
會一直可愛吧
那一天
忍著的只會是他的微笑和可愛吧

讓我說他可愛吧
唱著略帶青澀的深情聲音
認為總是在傾聽的人
漸漸發現他淺淺的笑里還有光在閃

讓我說他可愛吧
夢著閃亮也有些難的期盼
心疼著他的那些心
不如微笑著站在他身后遞過一些亮和溫暖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面對題目,都或多或少很煩惱~~
        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文學水平究竟到哪里,題目真的很難想。

        pixnet換了新的首頁樣子,好炫~ 很喜歡,這就是我所期望的一種blog風格吧,跟網絡比較相配~看上去很年輕的感覺~~

        禹哲的blog背景音樂換成了專輯里的版本,哎,真的是除了郁悶還是郁悶,假如沒有原來那一版的存在,或許我就不會有什么怪怪的感覺吧,但是聽了那一版再聽現在的,就會覺得很有問題~~好懷念,希望禹哲能看到我的留言,考慮看看把原來的音樂換回來或者把那一班上傳到blog里~~
        哎,真的發現壓力又開始一點點回來了,真的不賴我嘛,就壓力它就太喜歡我了~

        奇怪,可能pixnet還是多少會讓我更放松,才來沒幾天產量就極多,也可能是最近看到太多我以前不了解的事,感受太多,寫東西的欲望就越來越強了。

        pixnet功能真的很好,也很炫,不知道隸屬哪個公司的,很多年輕人在做吧~~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整理電腦的時候又看了一遍飛輪海&Tank上康熙來了那一期節目,又在網上看了很多去年那幾只做的節目,或許是我的天性使然吧,感覺這一年真的變了很多。敏感的個性讓我發現了一些以前從沒注意到的東西,心里有一點點排斥,但我想我的直覺至少有六七成左右正確把握。有些事不是說空穴來風的,有些事又完全就是空穴來風的,雖然我有很大的把握,但這只不過是一項我的課程之一而已,何況我也有我的原則,即使把握多大,不能百分之二百的證明事實,不會輕易說什么的。可是也只能說,人心難測。
        亞綸的腿腳的問題算算也有一年半多的時間了,真是,哎,不知道說什么好,今天看了去年的一期節目,那時還說自己十九、二十呢,一樣那么小的一個孩子,真是不知道說什么好。快點康復吧~~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撒謊不是人,看到最后一個視頻的時候,我真的哭了。或許是音樂在視頻中的重要性再次體現出來吧~音樂真的很好聽,但是我单聽的話絕對絕對不會感動成這樣,聯想到這種地步的。
   http://www.56.com/w28/play_album-aid-756606_vid-MTM5OTA1OTU.html

        看這種Fans之間成風的BL劇,可以讓我不自覺的產生很多靈感,心里會感動,或許有點可笑吧。可是的確,很感人。


        感情,是存在于任何地方任何人事物之間的吧,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其實真的有這種認知,同性戀又怎樣,為什么同性之間的愛情就受人另眼看待呢?用一句中央戲劇學院的老師的話來說,同性戀和異性戀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是有的人喜歡同性有的人喜歡異性,只不過是異性戀比同性戀多而已。

                                                    < 很養眼的三人組,被一票人譽為“修一看就是第三者嘛,人家兩個多甜蜜”>                                                          →

        但或許,世上有愛情之前,先有的是矛盾與平衡吧,男女為互補體,男指陽女指陰,陰陽為互補體,男女相對立為互補體,男強女弱為互補體,萬物都要平衡,矛盾的同時自動平衡著,萬物都在世界中,萬物也在定理中吧。但其實,多數同性戀除了性別上的變化無法,其他的方面其實已經是互補的了,大多數我們看到的同性戀,簡單說都是一個強一個弱的了。這也是世界留給我們的規矩中的變化,而在變化中其實蘊藏著規矩吧。

http://blog.pixnet.net/shang0223一个亲的blog,找不着地方记了,在这写一下)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56.com/w28/play_album-aid-756606_vid-MTM5OTA1OTU.html

誰讓他們感情太好,才會引起大家強烈的追捧行為~~

這可不關我的事~我只是說說我心里真正的想法而已~

確實很打動人嘛~~

真的,能把一個當作娛樂的東西做的這么唯美的,稱之為很成功的作品,不為過~~

上面的網址是那些唯美的東西,打開以后播放一個視頻,播放完后會自動跳到第二個,連著看就好了,真的全部都不錯,感動的我差點都...掉金豆了~~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竟是新手啊,今天內問第二個問題了~
服啊~服自己~~
在開始階段總是搞不明白N多問題~
然后總是會說一些可笑的話~~

后臺里的“誰連結我”是什么意思?
這個我是實在弄不明白了~~

如果在“誰連結我”里顯示另外一個人的blog里的一篇文章的地址,說明什么問題呢?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己來自己的blog,在后臺里也會有顯示嗎?~
        突然發現,原來想找一個別人找不到的地方,竟然是如此困難~
        好累,希望,來我blog的朋友們都好心進來告訴我一下~~
        真的,也該感謝pixnet精密的記錄吧~不然還真的發現不了呢~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柔軟到心在顫抖的,是什么呢?以前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最近似乎發現,真的很奇特呢。自己似乎,可以被這種柔軟,蠱惑到心在顫抖。

        奇怪的磁場,非常的奇怪,共鳴來得很莫名,但其實我清晰地記得,第一次,我就知道這即將發生。

        那么那么柔軟的,足以滲透我整個心,要細細品,細細品,怎么形容呢~~

        哦~對,就好比那種幾百塊一顆的巧克力,印象里我大概吃過一次。只有很精致的女式手表那么小的一個圈,卻同樣昂貴得讓我顫抖的巧克力。只咬下來米粒那么大小的一點,含在嘴里感受它融化的過程,細細品,細細品,那種精致的味道讓人一時之間感嘆語言的匱乏~誘人的味道流連在唇齒之間,滲到骨頭里,心里似乎會冒出一個聲音說,仿佛巧克力是經過無數的歷練,深邃,迷人,理所當然被吸引。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