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被雞叫聲吵醒,睡睡醒醒撐到五點半起床,趕六點吃早餐,此時的溫度只有十度。

早晨的溫度

泡泡說上次是兩度 @@

早餐饅頭獲得美食家阿宏的稱讚,所以我也夾帶了一個帶去巨木群。
吃完後天也微亮了,拍一下風景。

早晨的景色
早晨的景色

從部落往巨木群的路上,經過夫妻樹(好像是吧),有拍算數,我不想苛求拍照效果了…

夫妻樹

在巨木群步道的入口,當然要合照一張,不過相片在別人那邊就是了。
走了一陣子,就看到大片竹林,很容易聯想到李安拍的臥虎藏龍。

竹林

走到一條溪,泡泡說以前有爬上去拍照,Phebe也跟著過去,結果Phebe踩到一個浮木,翻進水裡了!不知道有沒有踩傷蝌蚪 @@"

下面相片是蝌蚪家屬的控訴和怒吼 ← PTT眾應該能看出這句出處

Phebe跌到水裡了 XD

右邊是踩翻的浮木,右上角是Phebe的牛仔褲管 XDDDD

接下來就是碎石坡了,其實路還蠻寬的,可以騎摩托車沒問題,也沒有那麼可怕

碎石坡

經過碎石坡繼續前進,大家腳力還不錯,走過四公里還加速,愈走愈快,所以花100分鐘就走完五公里了。

巨木區地圖

巨木區步道

進入巨木區的河流

巨木區步道的小河

巨木7大老爺

大老爺

逛完巨木區,回程的路上貝貝先撞到頭,老莊嘲笑後兩分鐘也撞到頭,到民宿後Phebe被撞到頭(因為蹲在門後用吹風機吹褲子的關係)

好不容易走完步道,來回十公里,拍一張入口牌子。

巨木登山口

吃完午餐就上車準備回家啦,開車時間是一點,上車大家當然開始睡,我一點半就醒了…
因為平時上班就是一點睡到一點半,所以很自然就醒了…(現在醒來幹嘛 〒△〒)

到台北時也不早了,大家就解散回家。

感謝主揪的辛苦,大家睡成一片時,還要獨自下車辦理入山證,出發前也忙了很多事情,辛苦啦~
下回要揪鎮西堡或蘭嶼飛魚季的話,要幫我留個位置喔~

970112司馬庫斯遊記 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