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報出刊時間囉!!

整理照片的時候,其實一整個覺得這個禮拜的稿子可能會有點空,所以,要先幫各位打一下預防針!




首先,要從大門開始囉!第一項發現的進度就是,鞋櫃旁邊的小櫃子初成型囉!大概就會是這樣一個型態的區域,接下來應該是要等著貼皮,然後隔層囉!




電視櫃,也比上個禮拜多了很多進度喔!包括小門已經封起來了,中央的CD櫃也有個樣子了(不過,比我想像中的隔層大了點,或許當作展示櫃還比較適合…不過,也太多展示櫃了吧!又不是開藝廊





正牌展示櫃出現囉!未來會有抽屜,會有Special的隔層,嘿嘿~聽說下個禮拜就會看到囉!(其實完稿的現在,已經有最新進度了,我脫稿太久,對不起大家




這是廚房,設計師說,會幫我們弄個特別的燈光展現方式,就…敬請期待吧(很空吧




這裡要說明一下,因為我們打掉一個房間作為餐廳,因此,現在看到的空曠樣子,並不是真的(哈!我覺得現在這樣還不賴)。中間隔間的地方,會擺進一個衣櫃(大約佔一半的牆面,面向客房的位置),另外一半的牆面空間,剛好就可以放一個冰箱(大型的喔慢慢存錢吧!唉!最近我是買太多被套的悲慘鬼)




就在週六拍照後沒有多久的週間,地板鋪好啦!(就是廚房跟餐廳之間)以下有近拍照




聽說這地磚可是新進的貨色喔!還不賴,質感看起來不錯(我還沒看過現場,跟各位一樣,只有看到糊糊的照片)。但是就照片看來,好像當初設計師建議,直紋橫紋拼貼的方式,真的應該會比較活潑一點,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T.K.不負責任推薦)




好囉!繞一圈,接著走到書房。這個是書桌旁的一個書櫃,上禮拜還沒有的,這禮拜已經生出個形狀囉!
接下來給大家看個很妙的東西~




將將!這是裝潢的時候,必須額外附加的服務費!因為這些師父,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喔!所以黃媽媽有交代,一定要備好茶水。只是,他們的需求 "量" 有點大,所以嗯嗯~也是筆開銷喔!好心的師父們,還會把喝完的箱子就搬到客廳提醒我們喔!很大心吧!





接下來,來到主臥囉!

電視櫃的雛型也出現啦!師父們真是快手快腳(害我可能要快"繳"錢),也好啦!這樣我的東西有新地方堆

電視櫃上堆放的是五金,或許下個禮拜,五金就會上膛了吧~






這是主臥的天花板,不過,目前的進度,不只主臥的天花板差不多了,客廳、餐廳、展示廳的天花板,也都處理好囉!真的不賴~對了,說明一下,天花板的作法,是用溝縫線的方式,讓天花板在熱天的時候,會有伸展的空間,也就是俗稱的"熱脹冷縮",這樣小朋友們,懂了嗎??




好啦好啦!這篇最重要的,就是要隆重的介紹一下,化妝台!

最上面一層,會是密閉式的一個收納空間,可以讓愛亂亂買的人,儘量塞,隨便塞,亂亂塞,也不會被看到!

中間呢!會是一面鏡子。但是,如果只是單純的一面鏡子,就太浪費空間了。所以,這面鏡子的後面,將會有隔層,依舊可以儘量塞,隨便塞,亂亂塞,也不會被看到!

但是,化妝品保養品,如果都收起來,每天要用都得把櫃子開來關去的,不是很麻煩嗎?所以,又多了開放式的三格櫃,這裡就得擺整齊,排整齊,放高檔貨(哈!)

桌面之下,還有一層的抽屜,我想,化妝品的部份,應該就會塞在這裡吧~

好囉!以上,請親朋好友們,別再催稿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