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拔到台中的年貨大街,現場之熱鬧,始料未及,不過小堯還是秉持著專業的精神,一路尾隨南下,一到現場,只見一大行人浩浩蕩蕩走在馬路上,看起來很人山人海,但是不用多久就發現到我今天的目標—微笑老蕭。

大家有發現這張照片老蕭在哪裡了嗎?從老蕭踏入台中老街的那一刻起,會場就像開演唱會那樣子,一開始就有里民廣播:歡迎蕭院長蒞臨台中年貨大……. ,接著就是炫麗的煙火四射,鞭炮聲大作,好不熱鬧,不過看的出來身邊的隨扈倒是挺緊張的。


會場的商家很熱情,要請老蕭在招牌上簽名,或是拿鎮店之寶來簽,一路上就看著老蕭到處留下他的筆跡。


很多民眾搶著合照和握手,有的則是搶著要簽名照,每個人臉上都堆著滿滿的笑容,看來大家果然是被老蕭的一舉一動給感染到,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發現很多民眾很大方,到處送禮物,有塑膠花、糖果、甘蔗汁、不求人……等,什麼東西都有,中部人的熱情真的很令我印象深刻,好像拜街完,過年的東西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好奇怪的猴子餅,誰來告訴我這是啥東東啊!?


有的小孩子滿臉問號被媽媽推到老蕭旁邊握握手、摸摸頭,滿臉疑惑,我想他應該不知道眼前這個老伯伯是誰吧,他長大以後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感謝媽媽當初把他推過來照張相了。


沿途有民眾自己突然變成隨行攝影師,從頭到尾都倒著走路,很專業的感覺,只是很擔心他會跌倒就是了,畢竟他沒有受過想小堯這樣專業的訓練,改天後腦稍著地,可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這張倒是挺妙的有的,開始和老蕭聊起來,交情不錯的樣子,這應該是一條身為狗仔都不會放過的新聞,不過現場有更多精采的畫面要捕捉,打消此念頭好了!


今天這一趟下來,果然有很多收穫,發現現在已經將近70歲了的老蕭,不但臉不紅氣不喘,還能夠從容自得的到處揮揮手、簽名、拍照,看來強健體魄應該是別有秘方、無論如何今天就先放過老蕭一馬,不繼續追他了,改天在追那個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