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7-80109-2

 

克雷格大衛 / 暗藏玄機 訪華紀念盤 (2CD)

Craig David / Slicker Than Your Average (2CD)

 

◆ 雙CD回饋加收六首精彩珍貴曲目,包括「What’s Your Flava?」、「Hidden Agenda」、「Rise & Fall」等五首混音版本歌曲,以及「Fill Me In」現場live版本。

 

99年首度亮相於Artful Dodger的年度2-Step Garage國歌單曲「Rewind」中時,年僅18歲的Craig David那溫文爾雅的美妙嗓音早已讓人過耳不忘,也理所當然成為當時銳不可擋之UK Garage風潮的最受矚目新星。然而事實證明Craig David這位來自英國南漢普敦的大男孩遠遠超過大家期待,儘管單曲「Fill Me In」依舊包含流暢2-Step Garage元素(此曲讓Craig David成為英國流行音樂史上最年輕的冠軍男歌手),但事實上他所帶來以家鄉生活為題材的首張專輯“Born To Do It”(天生好手)卻是一張以Urban SoulR&BHip Hop為主幹的作品,寫下的是英國近代Urban Music重要的一頁。

 

也正因如此,“Born To Do It”不僅得以橫掃英國與全球流行樂壇――曾獲六項英國MOBO音樂大獎提名並累積超過七百萬張的全球銷售量,也在美國市場上取得極大的迴響。更讓樂迷所津津樂道的是單曲「7 Days」在美國發行時,還收錄了金牌Hip Hop監製兼Guru親密合作搭檔DJ Premier操刀Remix、東岸Underground Rap名將Mos Def獻聲Rap的全新Hip Hop Ballad版本。

 

成功進軍美國市場的甜美果實似乎進一步反映在新專輯的首發單曲「What's Your Flava?」中,清晰濃郁的西岸G-Funk韻味突顯了Craig David意欲再度攻陷美國市場的強烈野心,是以這張睽違兩年多的全新Follow-Up專輯“Slicker Than Your Average”中除了有當年慧眼識英雄提拔Craig David的前Artful Dodger成員Mark Hill與二人製作團體Ignorants(Shola AmaPet Shop Boys)操刀製作外,還有美國當紅金牌製作單位Soulshock(Mary J BligeDestiny's ChildWhitney Houston2 Pac)坐鎮,自然為整張專輯流暢討喜的英國R&B風格憑添不少美式Urban Soul氣息。即將作為下首單曲發行的「Hidden Agenda」流洩Funky輕快的民謠樂音,頗為有趣的是「2 Step Back」曲如其名送上輕盈的2-Step節拍,彷彿提醒大家不要忘了他是崛起於2-Step Gage圈。

 

至於感傷Moody的「Rise & Fall」不但擁有絕對足以媲美「7 Days」的商業潛質,最讓人矚目的是此曲竟得到前The Police樂團主唱、英國知性男歌手Sting的跨刀。加入93年單曲「Shape Of My Heart」的動人旋律之餘,Sting本身更重新填詞並獻聲合唱,以前輩姿態教導新人演藝生涯的危機與陷阱,促成了兩代英國流行音樂巨星難得的一次合作交流。

 

這位被NME雜誌譽為「英國R&B樂壇最完美、傑出歌手」、英國權威Q雜誌譽為「本世紀首位英國樂壇巨星」的樂壇小天皇— 克雷格大衛,2年後的現在回到歌壇帶給我們的登機之作是全新專輯“Slicker Than Your Average”(暗藏玄機)案驚喜和震撼!這是今年最令人屏息以待的專輯!

 

CD回饋加收六首精彩珍貴曲目,包括「What’s Your Flava?」、「Hidden Agenda」、「Rise & Fall」等五首混音版本歌曲,以及「Fill Me In」現場live版本。

 

曲目

 

Disc 1

1.            Slicker Than Your Average

2.            What’s Your Flava?

3.            Fast Car

4.            Hidden Agenda

5.            Eenie Meenie

6.            You Don’t Miss Your Water

7.            Rise & Fall

8.            Personal

9.            Hands Up In the Air

10.         2 Steps Back

11.         Spanish

12.         What’s Changed

13.         World Filled With Love

 

Disc 2

1.            What’s Your Flava? (Todd’s Underground Flava Vocal Remix)

2.            Hidden Agenda (Blacksmith Rerub)

3.            Hidden Agenda (Soulshock Remix)

4.            Four Times A Lady

5.            Rise & Fall (Blacksmith Hip Hop Rub feat Fallacy)

6.            Fill Me In (Acoustic Live In Seoul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