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6-17955-2

CAVALERA CONSPIRACYINFLIKTED

卡佬陰謀樂團/加重刑罰

 

l          結合SepulturaSoulfly的雙倍飆悍,Max Cavalera再展過人膽識,組織起Thrash/ Hardcore Punk新團!

l          交付經歷Machine HeadSoulfly等全方位才子Logan Mader擔任製作,金屬團Pantera貝斯手Rex Brown友情客串!

 

無論是表態對巴西土著居民之人權關注,將巴西傳統樂音混融鞭打出大量兇猛金屬霸氣的Sepultura,抑或取汲Nu-Metal精髓,搭建新世代熱血澎湃的重擊猛拍之狠勁,仍別具特色多了份異國種族調性的Soulfly,都在Max Cavalera引導下,散發濃烈嗆鼻的部落原始野味氣流,區隔出與一般時下金屬團全然不同的音樂觸感,而Cavalera Conspiracy則是Max三度整合實驗下的藝術結晶。

 

1984年成立的Sepultura,在葡萄牙語是「埋葬」的意思,有著埋葬那些世界/政治亂象與脅迫的種種不滿情緒。廣為結合Thrash/Death/Black/Groove金屬音源,於1986-1997年間推出七張專輯,尤其是最具政治性的“Chaos A.D反應出人權鬥爭之血腥場景,在巴西被政府打壓並視為異端份子而禁止所有活動,更被驅逐流亡國外,但是,這完全沒有擊倒他們的鬥志,反而更加激起Sepultura愛國情操。1997Max另組Soulfly,隔年的首張同名大碟“Soulfly,迅速摘下金唱片銷量,度過五張專輯的洗禮,在新式金屬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除了Max外,加上12年後再次攜手合作的親弟弟Igor Cavalera、曾任SoulflyIll Nino的吉他手Marc RizzoProgressive Death MetalGojira之貝斯手Joe Duplantier等四名身經百戰的大將,合力拱出Cavalera Conspiracy處女之航“Inflikted,交付加拿大籍,經歷Machine HeadSoulfly等團磨練的全方位才子Logan Mader擔任製作。宣洩Sepultura早期Death/Thrash的風格,導入Hardcore Punk的元素,從第一波主打「Sanctuary」開始,便可領教Cavalera Conspiracy給你直衝腦門的快感;迴盪傳統打擊樂輔佐其中的「Black Ark」,請到家族兄弟Ritchie CavaleraMax合力嘶吼出野獸般的超高頻率;極端重型Thrash金屬大團Pantera的貝斯手Rex Brown,友情客串於「Ultra-Violent」裡頭;激猛雙踏鼓的層層堆疊,快速勾起「Hex」和「The Doom Of All Fires」的火爆攻勢,讓人喘不過氣的硬蕊頻率,一氣呵成的在三分鐘內爽快結束;發洩憤怒不滿的「Nevertrust」,引來令一波搖頭晃腦的情緒。不斷在音樂上添入新素材的Max再展過人膽識組織起Cavalera Conspiracy,結合SepulturaSoulfly的雙倍飆悍,絕對令樂迷大呼過癮!2008.05

曲目

 

1.           Inflikted

2.           Sanctuary

3.           Terrorize

4.           Black Ark

5.           Ultra-Violent

6.           Hex

7.           The Doom Of All Fires

8.           Bloodbrawl

9.           Nevertrust

10.       Hearts Of Darkness

11.       Must K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