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2-49887-9

DISTURBEDINDESTRUCTIBLE

騷動樂團/永不毀滅

 

l          搖滾大魔頭Ozzy Osbourne欽點讚譽「金屬樂的未來」,睽違近三年第四張錄音室新作!

l          收錄登上全美主流搖滾榜雙週冠軍+現代搖滾榜Top10的「Inside The Fire!

 

Nu-Metal已死?Linkin Park減少饒舌/DJ比重、Korn越趨電子領域靠攏、Limp Bizkit的新作難產多時這些經典代表都在搖滾區塊改朝換代下,逐步調整自己的風格走向,然而曾在怒金屬風潮中呼風喚雨,被搖滾大魔頭Ozzy Osbourne欽點讚譽為「金屬樂的未來」之大團Disturbed,則將再光芒四射地振興其純良品種。不斷追尋傳統金屬之精髓的Disturbed,不似那些融合嘻哈/饒舌的Nu-Metal隊伍,提供更有深度的音樂內涵。光頭主唱David Draiman更已入籍老字號金屬/搖滾雜誌Hit Parader所嚴選的「史上百大頂尖重金屬主唱」第42名。2000年發行的首張專輯“The Sickness”不僅狂銷三百餘萬張,更贏得英國權威搖滾雜誌Kerrang!五星滿分評價。後續推出的“Believe”和“Ten Thousand Fists”等大碟皆全數空降全美流行+網路專輯榜雙冠軍,專業音樂網站AMG皆奉上四顆星推薦。

 

睽違近三年出版的第四張錄音室新作“Indestructible”,Disturbed首度一肩扛起製作大任。在一陣如消防演習的警鈴大作中拉開序幕,立即深陷包覆厚重吉他與鼓擊搭起的金屬音網中;接著感染力延展至第一波主打「Inside The Fire」裡頭,用高壓強力電子氣流潤飾,仍不缺少的吉他Solo於曲中飆升,瞬間激起亢奮的聆聽情緒,已登上全美主流搖滾榜雙週冠軍+現代搖滾榜Top10位置;David如野獸撕裂吼叫的嗓音展現於「Deceiver」中,絕對令Disturbed迷們大呼過癮,是支瞄準排行榜的正點推薦佳作;「Haunted」強化鞭打激流,經過一段鬼魅般囈語,透著不寒而慄之詭譎感;「The Curse」與「Criminal」回歸Nu-Metal全盛時期Disturbed引來的初次悸動,緊密結合那份嗆爆的猛度,直到熱辣的「Divide」以及結尾的「Facade」,完全無抒情歌曲的陪襯,火力全開、直接轟炸你對金屬搖滾渴望已久的心!2008.06

 

曲目:

1.     Indestructible

2.     Inside The Fire

3.     Deceiver

4.     The Night

5.     Perfect Insanity

6.     Haunted

7.     Enough

8.     The Curse

9.     Torn

10.    Criminal

11.    Divide

12.    Fac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