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4-27934-2

HADOUKEN!MUSIC FOR AN ACCELERATED CULTURE

波動拳!/高速文化之音

l   足以與Klaxons匹敵之英國當今最火紅的銳舞團體!

l   英國衛報、NME給予:「大鳴大放的天才佳作」、「歷久不衰的作品已經誕生」的佳評!

 

哪個樂團可以將各種曲風接合、幻化音樂場景、將音樂界線推移?哪個樂團能在一個副歌的時間內就跨界Grime(結合2-Step Garage、嘻哈舞曲,中間添加些許碎拍)drum ‘n’ bass與銳舞?!Hadouken!聽過沒?沒聽過就遜囉!能做到那麼多音樂驚奇的樂團就是他們,現在英國最受歡迎、最當道的New-Rave團體就是Hadouken!

看看這個玩味有趣的團名,立刻讓人想到,只要是有當過小孩就一定玩過的電玩-街頭霸王(Street Fighter)的氣功招術“波動拳”,想當然爾這勢必也是個令人耳目一新的一組團體。這組團體悄悄於英國里茲發跡,由首腦James Smith、鍵盤手Alice Spooner、吉他手Daniel “Pilau” Rice、鼓手Nick Rice、貝斯手Chris Purcell建立起Hadouken!他們早已在地下音樂界擁有死忠樂迷,而將他們音樂帶到主流舞台上的契機,可以說是歸功於知名繞舌歌手The Streets,他在BBC電台播放Hadouken!的歌曲,表示相當看好他們,之後樂團發行USB形式的首張EPNot Here To Please You”也造成相當的轟動,隨即樂團花了好幾個月製作他們的首張錄音室專輯“Music For An Accelerated Culture”,以「Get Smashed Gate Crash」潛伏的電子微粒逐漸蔓延、新世代的新聲音哄然進攻、Party開始囉!;宣告開戰的「Declaration Of War」,由Jack Knife Lee(Bloc Party)擔任製作,猶如先鋒部隊般激進的鋪陳,令人著迷;高分貝的「Crank It Up」,拉升體內腎上腺素;「That Boy That Girl」要每一個男孩女孩隨著電音波浪盡情狂舞;號角響起於「Game Over」,請大家注意,Hadouken!要出招了,請做好跳舞跳到癱的準備!

專輯中,Hadouken!大膽玩起電子、銳舞、drum ‘n’ bass、碎拍、搖滾、Grime等元素,就因為擁有前衛的思考模式、前瞻性極高並勇於嘗試多種樂風,他們吸引了大批歌迷,是繼KlaxonsPendulum後最受看好的樂團!更受到英國衛報與NME擁戴,分別給予:「大鳴大放的天才佳作」、「歷久不衰的作品已經誕生」的佳評。他們帶著這具侵略性、渲染力十足的作品震撼了樂界、定義了新世代的音樂路線,融合多樣化曲式,相當具未來科技感、雅致的電子節拍,充滿令人血脈賁張的動能,足以顫動每一吋皮膚上的毛細孔,Hadouken!散發那震懾的高度能量,紮實緊抓住每一顆震撼不已的心臟。■2008.08

 

1.       Get Smashed Gate Crash

2.       That Boy That Girl

3.       Game Over

4.       Declaration Of War

5.       Mr. Misfortune

6.       Crank It Up

7.       What She Did

8.       Driving Nowhere

9.       Liquid Lives

10.     Spend Your Life

11.     Wait For You

 

延伸閱讀:8/8 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