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蔣邦煒 / 報導〕
   「第一屆超級盃麻將大賽」預賽於一月五日於新竹市立體育館、彰化市中山國小、宜蘭縣立體育館三地同時開打。新竹市立體育館擠進了六百多名的參賽者,男女不拘、各行各業齊聚一堂同桌競技、以牌會友,只為了爭奪第一屆超級盃麻將大賽的冠軍,無一不是全神貫注,盡全力奮戰。



   預賽賽事將進行四輪的淘汰,每晉級一輪都會在身上貼上不同色的貼紙。前三輪都是以四取二的晉級方式,第四輪是以四取一的方式,決定到底誰可以挺進複賽。此次的比賽創造了台灣麻將競賽歷史上多個第一記錄:總獎金最高(近兩千萬)、冠軍獎金最高(一千萬)、參賽人數最多(預估近兩萬人)、單場比賽桌次最多(五百桌同時開打)、場次最多、涵蓋地區最大(全省各地共25場比賽)等,將改寫目前世界麻將記錄,締造新的金氏世界記錄。

   本屆大會製作人鄭美瑩表示,此次舉辦超級盃麻將大賽是大會執行長李典勇多年來一直努力規劃與籌備,終於在今年順利舉行。她認為麻將是一個健康休閒的運動,而且可以不受性別、年齡、傷殘等限制,是一個值得推廣的運動。她表示之前在桃園預賽時,有孩子協助拄著柺杖中風的父親來參加比賽,還有當天參賽前因意外摔斷右手的選手,仍不放棄比賽堅持到最後,並順利晉級複賽。

   此次大賽由於其他縣市各地賽區比賽日期的不同,所以各地報名截止日也各有不同,呼籲想一試身手,享受萬人一起打麻將樂趣的民眾,趕快把握最後時間盡速報名。詳情請見大會官方網站︰
www.play-majan.com.tw,或電0800-010-288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