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有40坪,但原本屋型格局隔間過多且陽台沒有好好地用,導致一進門看到客餐廳會感覺狹小,改善老屋的採光問題後,即作吉作以白色來做為空間主色調,乾淨簡單的線條加上明亮的調性貫穿空間主題,搭配大面積落地窗及窗外自然造景,營造讓人放鬆的沙發角落。

電視主牆左右二邊黃色烤漆玻璃都是隱藏式收納,靠窗的門片甚至可以收進櫃體二側,變化成開放式的展示櫃,機動性的設計,方便屋主各種收納變化。
設計師將空間牆面都拆除,格局重新配置,從玄關開始,到開放式餐廳、客廳,一路到景觀陽台,甚至餐廳到廚房都採用玻璃拉門半開放設計,視覺延伸沒有阻礙,將空間視野放大,簡潔的空間線條,加上中性色調局部跳色,再搭配反射建材如烤漆玻璃、夾紗玻璃的運用,空間乾淨清爽沒有負擔,也會讓人感覺空間變大。


玄關及電視主牆的部分用了中性色調的石頭漆,石頭漆表面的粗礦顆粒,也讓空間多了質樸況味,但為避免灰白色簡約空間太過冷調,在客廳用了黃色烤漆玻璃來局部跳色及玄關廚房施作復古地磚,除了讓空間多一些變化,也增加空間暖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嘉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