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公司行號團體訂購早午餐
營業時間:早上06:30~約莫中午(視生意好壞而定,早起鳥兒有蟲吃喔~)
團體訂購:如有公司行號需要團體訂購,10人以上,歡迎提前一天來電 03-8333614 (每天中午12點以前撥這支電話) 找楊媽媽米粉羹。

每早一碗米粉羹,帶給你滿滿的活力!IMG_0047.JPG 

米份羹搭配上自製的滷肉,相信會讓你忍不住想多吃一口!

大同市場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從明義國小正門的大同街一直往前走,在經過新港街之後,左手邊會看到一個信香生活館,再往前走,右手邊會看到一個小型傳統市場:大同市場,就會看到楊媽媽的小攤子啦!雖然這裡沒有豪華舒適的店面,但並不影響食物的美味;雖然這裡是傳統市場,但並不影響食物的衛生。因為,都已經當阿嬤的楊媽媽,她,是用「心」在經營的!
IMG_0023.JPG 

大同市場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你有來過花蓮,也正好吃過楊媽媽大同市場的米粉羹,並且有在你的部落格裡有分享到關於楊媽媽米粉羹or素食粥的食記體驗者,歡迎引用或是在底下回覆告知喔!

大同市場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老媽最初一開始所賣的東西是米粉羹還有油飯,那時候老媽的油飯可不是開玩笑的,因為醬料還是老媽自己特調的,所以再配上香噴噴的油飯,總是忍不住令人大快朵頤一番。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我幫老媽開的,自己玩部落格玩那麼久,有鑒於老媽這個經營了將近20年的小攤子,賣來賣去都只能賣些會到市場買菜的熟客,不如就讓上網幫她宣傳一下吧!老媽不懂網路,也不會電腦,但是沒理由不讓她的好手藝傳達給所有網友們知道。再說,20年來,她一個人靠著這個攤子撐起了整個家,我想,是有很多的故事可以藉著這個地方,值得再跟大家好好分享的,所以,這部落格就這樣開張了。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