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郭妮的書迷大家好:

我是麥田出版企劃志鴻,在此確認出版日8/24,實際上架日以各書店網站為主。

此外,金石堂網路書店有獨家福袋,內有3-5項郭妮相關贈品,敬請期待!

劇情大綱: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

呵呵!終於要公佈了。

但公佈之前,請各幹部記得將照片傳給秀珊姐,屆時,我來製作個名牌,這樣活動時可以用得上,讓大家認識囉!

現在===公佈名單:

團長:檸檬

副團長:紫月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

終於又可以來寫拆封文了。這次是熱騰騰的《鏡之門2》。

好了!首先當然是先來看看書封囉!

P1000315.JPG   

第二集的封面很春天。與第一集的暗沉差異很大。個人是喜歡第二集的感覺啦!與妮大文章給我們的感受相同。看了故事,總是激起大家濃濃的鬥志,彷彿任何困難都難不倒我們。加油!

P1000317.jpg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親愛的妮迷們:

實在是非常對不起大家。

因為投票效率實在太差了!以致遲遲不能公佈幹部名單。

現在秀珊姐宣佈:只再等一週。6/15日端午節前公告。沒有投票的妮迷,請趕快哦!!!

應援團500.jpg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鏡之門2_封面300.jpg

各位同學們:

《鏡之門2》終於要上市了。(因為羞於見大家,秀珊姐很久沒上來更新資料了!真是抱歉)

(90度鞠躬)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霧隱占婆6-300.jpg

 天下霸唱~《謎蹤之國1霧隱占婆》

    雖然不是妮大的書,不過這個作者秀珊姐也超喜歡的。很會說故事。喜歡看探險類型小說的妮迷們也可以看看。目前正在各大網路書店預購中(有作者簽名書)。

來看看書的內容吧!!

P1000256.JPG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封面保密製作中!5月初上市,請注意各大書店)

繼魔法學院《哈利波特》、奇幻經典《天使街23號》之後,

接下來該看什麼呢?

2010校園輕小說天后郭妮

歷時半年巔峰之作《封印之書.鏡之門》,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6) 人氣()

郭妮在高雄1.JPG

先謝謝意翎提供的照片。

 

另:有關團員的相簿密碼一事,秀珊姐另外傳MAIL跟大家說囉!

但目前只有幾個人繳交照片而已。傳了密碼也沒什麼意思。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玉飛燕.jpg

讓大家認識你吧!!!

說真的,很開心與妮迷們變成好朋友。但是秀珊姐更希望能有機會認識大家。所以:

請大家選一張個人照寄給秀珊姐吧!!!

 秀珊姐會在部落格相簿裡另外開一個相簿夾--最愛郭妮應援團---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

應援團500.jpg

各位妮迷們大家好:

現在要公佈第一階段的票選統計結果,但在公佈之前秀珊姐要先聲明:

一、目前只有十個妮迷投票,分別是:小童、檸檬、糖、紫月布丁(秀珊姐把二個合在一起了)、  雅、羿如、凝、money、李心、白菜等十名。(其他的人怎麼還不投票?)

二、還沒補自我介紹的人請趕快。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鏡之門2 005.jpg

《鏡之門2》決定提前在4月20日上市了!!!

這是簡體版的書封,繁體版的封面會更漂亮,不會用這張圖片。

總之,擔心大家等太久了!所以趕快上市,請大家密切注意部落格相關消息。

書封一出來,秀珊姐會立刻上傳與大家分享!!!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9789861736204.jpg

書名:鯨魚女孩‧池塘男孩

作者:蔡智恆

2010.03出版

「這一刻她的眼神,對我而言就是永恒.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2.jpg 

這張照片是妮大比較久之前的照片。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現在的妮大。

好了。廢話不多說,請大家趕快投票吧!秀珊姐希望能盡快將資料統計好,並把所有的人的資料轉給妮大。所以呢!請沒有自我介紹的團員們,盡快補給秀珊姐囉!

這樣讓妮大能透過大家的自我介紹認識大家。(想更新的也趕快寄來吧!!!)

另因秀珊姐這二天信箱有點小狀況。請已投票的團員們,除了秀珊姐有回信的外(表示我收到了!)秀珊姐沒回信的,請再傳一次票選單給秀珊姐吧!辛苦大家囉!!感謝。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_DSC0127-1.jpg

最愛郭妮應援團開始投票囉!

各位應援團的好朋友們,大家好:

咱們最愛郭妮應援團正式成立囉!當然會有些相關的事務,因此我們來投票選出相關的幹部們,一起來為我們最喜歡的郭妮加油!!

應援團的職務: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應援團500.jpg

大家好!!

經過版主沒日沒夜的整理大家的資料後,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

報名加入應援團的有51人(還可以再更多的吧!郭妮的書迷們趕快來報名啊!!)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