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楠直接一覺睡到天亮,醒來時,他躺著床上盯著還算熟悉的天花板,一臉茫然地思考為什麼他會在這裡,他的記憶似乎是斷在他在殺青派對上喝了幾杯紅酒,後來頭很暈就找了個地方休息,然後就沒了。

  他撐起身體想坐起來,腦漿卻像是被攪拌機攪拌過一樣,痛得他倒抽了口冷氣,整個人像是逐格動畫一樣放慢了動作,光是坐直身體就耗了他不少體力,有那麼一瞬間,葉楠想著這樣搞不好能夠訓練一下他的肌耐力,隨後他就為了這個一時興起的想法笑了出來,頭又開始痛了。

  「難道這就是宿醉嗎……」葉楠皺著眉頭,在床頭沒摸到自己的手機,顧清洲的房間裡沒有任何能夠確認時間的東西,時鐘只掛在客廳。

文章標籤

zaw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派對氣氛越炒越熱,首先是虞亞青領著一票人過來找躲在一旁的顧清洲和葉楠玩。

  雖說如此,虞亞青還是不太敢得罪他在工作輩份上的學長,只得把目標擺在葉楠身上。

  顧清洲曾經試著阻止葉楠或是虞亞青卻沒有太大的成效,畢竟葉楠本人被虞亞青說動了,那麼顧清洲要是做得太多就容易惹人疑竇,只得一起下海,看虞亞青到底想玩些什麼把戲。

文章標籤

zaw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謂的「同學會」也不是羅宥茜和周允臻胡口亂謅。

  當顧清洲、葉楠和虞亞青三個人被兩個女孩子帶著走過人群之後,的確見到了一起合作的其他演員已經聚集在一起,趙亦筑被一群男孩子包圍著聊天,剩下的女孩子則是分成了幾個小團體各自聊得很開心。

  停下腳步後,葉楠連忙抽回被周允臻抱了許久的手臂,朝周允臻笑得有些尷尬;羅宥茜則是依依不捨地主動鬆開顧清洲的手,顧清洲直接走到葉楠旁邊,把手搭在葉楠的肩膀上,動作相當自然流暢。

文章標籤

zaw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休息區和電梯恰巧是有大廳的左右兩側。

  顧清洲和葉楠走在前面,助理小文滿肚子埋怨地跟在後頭。顧清洲見葉楠似乎有些緊張的模樣,便開始和他解釋這類的殺青派對和一般的宴會差很多,整體來說比較輕鬆,不需要在意太多繁文繻節,只是說如果葉楠身邊能有個人幫他介紹在場的來賓的話會比較好。

  「你的助理呢?」顧清洲早就注意到了,只是拖到這時才問。

文章標籤

zaw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