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公告 -
貳幕之二 - 繽旋風 改版日期:08/11/11

火炎劍

五行套裝部件之一-火炎劍25%機率造成雙倍攻擊
攻擊:+5000 力量:+5000
職業要求: 任意 性別要求: 任意
等級要求: 12轉/0級 最高 99 轉

ZERO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巨人的最終兵器─闇天使 闇天使,一個被封印在次元與次元間的神祕種族,擁有極為傳奇與戲劇化的歷史,那段歷史被稱為「刪除的歷史」,也是世間最大的秘密之一… 闇天使的誕生當巨人決定與神對抗時,創立古代研究所「亞爾比泰魯」,研究重點為:諸神的力量、生命的奧秘與魔法的力量;巨人知道為了對抗神,他們必須創造出「非神造」的生命體,才能超脫諸神所種下的因果律。最後在巨人「米密爾」的研發之下,終於創造出完美的「生體兵器」,當時巨人之王「凱薩大帝」將這個完美的兵器命名為「Kamael」(中文官方翻譯為闇天使),取其「復仇者」之意,於是闇天使誕生在這世界上。

ZERO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在五大種族出現之前,巨人已被神任命為大地的主人,而巨人與其他生物最不同的一點:巨人並非由神所創造出來的生命。

ZERO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