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公告 》

 

 女媧是中國歷史神話傳說中的一位女神。與伏羲為兄妹。人首蛇身,相傳曾煉五色石以補天,並摶土造人,制嫁娶之禮,延續人類生命,造化世上生靈萬物。 女媧是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她慈祥地創造了我們,又勇敢的照顧我們免受天災。是被民間廣泛而又長久崇拜的創世神和始祖神。她神通廣大化生萬物,每天至少能創造出七十樣東西。 

《太平御覽》:女媧在造人之前,與正月初一創造出雞,初二創造狗,初三創造羊,初四創造豬,初六創造馬,初七這一天,女媧用黃土和水,仿照自己的樣子造出了一個個小泥人,她造了一批又一批,覺得太慢,於是用一根藤條,沾滿泥漿,揮舞起來,一點一點的泥漿灑在地上,都變成了人。 為了讓人類永遠的流傳下去,她創造了嫁娶之禮,自己充當媒人,讓人們懂得「造人」的方法,憑自己的力量傳宗接代。另一種傳說《獨異誌》是:女媧是與伏羲為兄妹。當宇宙初開時,天地之間只有他們兄妹二人,在崑崙山下,而天下未有其他人民。相議想為夫妻,又自覺羞恥。兄即與妹上崑崙山,咒曰:「天若同意我兄妹二人為夫妻,請您將天上的雲都合起來一團,要不就把雲散了吧。」以是天上的雲立即合起來,他們倆就成了夫妻,中華民族都是他們倆的子孫後代。

女媧補天的記錄見於《淮南子》:在洪荒時代,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因故吵架而大打出手, 最後祝融打敗了共工,水神共工因打輸而羞憤的朝西方的不周山撞去, 哪知那不周山是撐天的柱子,不周山崩裂了,撐支天地之間的大柱斷折了,天倒下了半邊,出現了一個大窟窿,地也陷成一道道大裂紋,山林燒起了大火,洪水從地底下噴湧出來,龍蛇猛獸也出來吞食人民。人類面臨著空前大災難。 

女媧目睹人類遭到如此奇禍,感到無比痛苦,於是決心補天,以終止這場災難。她選用各種各樣的五色石子,架起火將它們熔化成漿,用這種石漿將殘缺的天窟窿填好,隨後又斬下一隻大龜的四腳,當作四根柱子把倒塌的半邊天支起來。女媧還擒殺了殘害人民的黑龍,刹住了龍蛇的囂張氣焰。最後爲了堵住洪水不再漫流,女媧還收集了大量蘆草,把它們燒成灰,埋塞向四處鋪開的洪流。

ZEROE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 《山海經》和《史記》中,能夠發現中國作為天子的國度與天帝(外星人耶洛因)有著不可分割的關系這樣的內容。尤其,《書經》里寫著“太初時人與天來往頻 繁,但因人犯了罪,天帝就命重和黎絕地通天。”這個內容證明了中國文明是獨立創建的,中國是天子的國度。這樣的內容除了《書經》外,在國語中也能發現。
有兩種地球行星的生命起源學說,單一地區起源學說和多地區起源學說。其中,多地區起源學說才是正確的。擁有高度科學技術文明的天帝(外星人耶洛 因)在七個不同的地區建立了科學實驗室,然後以自己的DNA作為基準創造了適合其地區環境的人類。因此,以色列並不是唯一的選民,中國也是選民。
在 中國文明中已經形成了天帝(外星人耶洛因)與天子的關系,中國是所謂天子的子孫,即天子的國度。天子指的就是在中國獨自創建文明的天帝(外星人耶洛因)創 造的人類和其子孫當中被委任統治中國的最高統治者。堯舜帝王就屬于這一類。中國古代思想家和歷史學家們為了證明中國是天子的國度而付出了努力。這一切就是 為了證明中國與天帝(外星人耶洛因)有某種關系。
在遺傳工程學的角度上說,現在的中國人民是擁有優良DNA的民族。在15世紀,中國的火藥和指南針等一系列的發明促進了人類文明的發展進程。不但如此,在探索世界方面中國比西方的世界探險(哥倫布的世界探險)早了數十年,這也是因為遺傳了天帝(外星人耶洛因)的基因。
若考慮各個大陸上古文明的發祥地,中國有權根據中國的歷史擁有獨立的年號。

ZEROE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海經》號稱上古三大奇書之一,到目前為止,許多學者都不能盡通,或許說根本就讀不懂。原因何在呢?其中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學者們根本就不承認《山海經》的真實性,認為它是沒有事實依據的胡思亂想。從這種觀念出發,不可能對《山海經》這部奇書有一個正確的認識。難道《山海經》僅僅是精彩的想像和誇張嗎?

  據史書記載,西漢孝武帝時,曾有域外異人進貢了一隻奇鳥,其名無人能知,也不知如何餵養,眼看著此鳥奄奄一息,即將死去。後來,大文豪東方朔道出了此鳥的來歷及名稱,並告訴人們此鳥應該如何餵養。孝武帝按東方朔所說的一試,果然如此。於是就問東方朔:你是從哪里得知這只鳥的事情?東方朔回答說:臣曾經讀過《山海經》,其中有關於這只鳥的記載。只此一事可證,《山海經》中所記載的,決不僅僅是想像與誇張,可惜的是,由於我們思維有誤,水平有限,根本理解不了而已。

  《山海經》中也曾明確記載了大人、巨人之事,通過我們以上的考證,巨人一族的確曾生存於地球,這不但中國有證據,外國也有大量的證據,這也說明《山海經》是有相當事實依據的。

ZEROE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關「亞特蘭提斯」的傳說,始於古希臘的哲學之祖──柏拉圖(公元前四二七─三四七年)的二本對話錄《克里特雅斯》和《提邁尤斯》。

在《提邁尤斯》,柏拉圖有這樣的話:在「海格力斯的砥柱海峽」對面,有一個很大的島,從那裡你們可以去其它的島嶼,那些島嶼的對面,就是海洋包圍著的一整塊陸地,這就是「亞特蘭提斯」王國。當時亞特蘭提斯正要與雅典展開一場大戰,沒想到亞特蘭提斯卻突然遭遇到地震和水災,不到一天一夜就完全沒入海底,超高度文明的大國一夕間消失。

傳說中,創建亞特蘭提斯王國的是海神波賽冬(Poseidon)。在一個小島上,有位父母雙亡的少女,波賽冬娶了這位少女並生了五對雙胞胎,於是波賽冬將整座島劃分為十個區,分別讓給十個兒子來統治,並以長子為最高統治者。 因為這個長子叫做「亞特蘭斯」(Atlas),因此稱該國為「亞特蘭提斯」王國。

另一本對話錄《克里特雅斯》(Critias)中的一節,記錄著由柏拉圖的表弟克里特雅斯所敘述的亞特蘭提斯的故事。克里特雅斯是蘇格拉底的門生,他曾在對話中三次強調亞特蘭提斯的真實性。故事是來自克里特雅斯的曾祖父卓彼的口述,而卓彼則是從一位希臘詩人索倫(Solon,約西元前六三九─五五九年)那兒聽到的。索倫是古希臘七聖人中最睿智的,他在一次游埃及時,從埃及老祭師處聽到亞特蘭提斯之說。對話錄中的記載大致如下:在地中海西方遙遠的大西洋上,有一個以驚異文明自誇的巨大大陸。大陸上出產無數的黃金與白銀;所有宮殿都由黃金牆根及白銀牆壁的圍牆所圍繞。宮內牆壁也鑲滿黃金,金碧輝煌。在那裡,文明的發展程度令人難以想像。有設備完善的港埠及船隻,還有能夠載人飛翔的物體。它的勢力不只局限於歐洲,還遠及非洲大陸……在一次大地震之後,使它沉落海底,它的文明亦隨之在人們的記憶中消失。

考古學家的研究

ZEROE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毀滅的古印度文明──《摩訶波羅多》中記載的史前核武戰爭

有一部著名的古印度史詩《摩訶波羅多》(一譯《瑪哈帕臘達》,印度古代梵文敘事詩,意譯為「偉大的波羅多王后裔」,描寫班度和俱盧兩族爭奪王位的鬥爭,與《羅摩衍那》並稱為印度兩大史詩),寫成於公元前一五○○年,距今約有三千五百多年了。而書中記載的史實則要比成書時間早二千年,就是說書中的事情是發生在距今約五千多年前了。

此插圖描繪了諸神乘坐飛毯觀看戰爭的場面。 

此書記載了居住在印度恆河上游的科拉瓦人和潘達瓦人、弗裡希尼人和安哈卡人兩次激烈的戰爭。令人不解和驚訝的是從這兩次戰爭的描寫中來看,那是核子戰爭!

ZEROE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