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已經死亡發臭的狗屍體


許多籠子裡的狗狗就連這樣的餿水都沒得吃


為什麼會有棉花在籠子裡呢?走近一看才驚覺這是一具只剩皮毛及不成形的屍體...


柯基、狼犬、梗犬全都擠在一起。




●詳見原文【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目前救援行動後已使狗兒重獲自由,其中七成的狗兒都患有疾病,
龐大的醫療與飼料支出都讓協助救援的協會難以負荷,
目前狗兒們即將斷炊、將無法醫病,
希望大家不要遺忘這些狗兒,請接力的用你的力量將此訊息轉PO出去。


痞客邦正為狗兒們發起10萬串連捐10萬飼料活動,

邀請希爾思一同為每一筆串連文章捐出1元飼料費,希望能拋磚引玉,透過你手中的滑鼠,
將狗兒們需要物資、救命的飼料營養品、善款等資訊傳遞出去,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請點我進入串連





你我的轉貼訊息只是微薄之力,也可能是一狗兒們求生的一現曙光,
請大家幫忙這些可憐的小生命,無論是捐物資、善款幫忙,都請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
縱使只是棉薄之力,凝聚微薄的力量就能匯集成幫助狗兒們的大力量。

協會目前極需協助:
 1.營養補給品,及維他命注射液
 2.募集飼料、罐頭
 3.認養或助養
 4.募集結紮及醫療善款
 5.您的轉貼募集資訊,讓更多有心想要協助或認養的善心人士能夠參與

串連活動網址:http://emkt.pixnet.net/blog
串連貼紙:

a033268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 拓跋玉兒
性別: 女
年齡: 17歲
身高: 167公分
武器: 長刀
北方胡人出身,善使長刀,冷靜聰敏,行事磊落,十分信任自己的能力,有時流於太過於自我,常忽略旁人感受。拓跋玉兒本是拓跋部落(鮮卑)遺民,世世代代保護拓跋族之神器「神農鼎」。年幼的她有一次隨族人外出遊牧時,留守的部落遭隋煬帝為了凸顯天威而發兵侵略襲擊,父母慘死,神鼎也因而被奪。拓跋玉兒自此對隋人產生極深之敵意,苦苦懇求她的姊夫張烈教她武藝,日日勤練,打算伺機偷偷南下找回神鼎,並替父母復仇。

a033268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 于小雪
性別: 女
年齡: 15歲
身高: 154公分
武器: 銅環
嬌小的白髮少女,對人很有禮貌。生性害羞,常常低頭臉紅,一緊張時講話就會結結巴巴。出身於北方貧窮破落小村中,白髮被當地村人認為是不祥的象徵,備受歧視。後來她村子被村人祭祀的河神所摧毀,村人把責任全歸咎於她,她因而被永遠逐出了自己故鄉。在無依無靠之下,陳靖仇邀她與自己一起旅行。

a033268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 陳輔
性別: 男
年齡: 60歲
身高: 171公分
武器: 劍
字稷業,主角陳靖仇的師父。
陳輔是陳朝的忠心大臣,陳朝被北方隋朝滅了之後,他曾與陳靖仇父親一起在江南興兵起義,打算復興故國,結果卻被隋朝名將楊素以及一位神秘少年殺得大敗,全軍覆沒。朝廷為了斬草除根,四處搜捕陳氏遺族,陳輔以自己唯一孫兒當代替品,救出襁褓中的陳靖仇,帶往江南隱姓埋名,並將復國重任全寄託在這位小少主的身上。

a033268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 陳靖仇
性別: 男
年齡: 16歲
身高: 165公分
武器: 劍
遊戲主角,陳朝後裔。
隋朝(北朝)滅了南朝(陳朝)之後,隋文帝楊堅大肆屠殺陳氏遺族,忠臣陳輔冒死將尚在襁褓中的主角救出,並以「靖北虜,復國仇」為他命名,將所有的復國重任,全都寄託於他身上。但長大後的陳靖仇卻個性溫柔,只喜歡詩詞與音樂,非常討厭殺戮,一心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平靜生活。但為了報答師父的救命和養育大恩,他還是硬著頭皮、半敷衍地學習著武功和道術。

a033268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代是中國的隋朝。北朝名君隋文帝,在派兵消滅了南朝陳國後,結束了中國南北朝幾百年來長期之分裂局面。陳國遺民悲痛祖國亡滅,在公元六○一年,集結了數萬兵馬,興兵反抗,意圖復興故國。

隋文帝立即下令平亂,然而讓陳國反抗軍訝異的是:朝廷的平亂部隊竟然只有二十人不到之兵馬,而為首之人,竟是一位年僅十歲之少年!

這位身披斗篷的神秘少年,以一把神秘的「黃金之劍」,在僅僅一擊之間便將數萬陳國反抗軍馬一瞬消滅殆盡、灰飛煙滅。神秘少年與天下無敵之黃金劍(軒轅劍)威名,自此令所有人聞之色變,再也沒人敢起兵反叛朝廷。


五樣上古神器……
十六年後,隋煬帝時代──男主角陳靖仇奉師父之命,踏上尋找傳說中五樣中原上古神器之旅。陳靖仇是陳國後裔,在襁褓時代隋朝四處搜捕陳國遺族時,他的師父陳輔犧牲了自己的孫兒,冒險將陳靖仇替代救出。陳輔將自己復國的願望,全落在幼小的陳靖仇身上(陳靖仇之名,即是「靖北虜,復國仇」的意思)。由於十六年前歷經那場驚心動魄之噩夢,師父深知自己絕對無法敵過那位手持軒轅劍的神秘少年,所以決心改換方式,開始四處尋找傳說中能讓人獲得天下之五樣上古神器──伏羲琴、神農鼎、崆峒印、崑崙鏡、女媧石,打算收齊它們,以它們的力量來復興故國。
《天之痕》故事,就隨著這場艱辛的復國之旅,逐頁展開。




a033268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