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在學校開始接觸互聯網,首次用內聯網聊天,是用UNIX上的ytalk跟同學聊;

然後某次跟同學在電腦室流連時偷看到鄰座有位同學的畫面好像頗有趣,於是查了查他究竟telnet去那裡,一查之下,原來是一個叫tcl的bbs(現已改名為HKIBBS),於是便跟著去申請帳號,看看留言,覺得甚是有趣。一直頗喜歡此bbs,因為其風氣真的很不錯,有站長板主維持跌序之餘,大部分站友都算友善和自律,而且很多時候遇到問題,上站一問,多數有有識之士來幫忙解答,故當時經常上站的。

後來慢慢開始有留言,也好像曾經擔任過某版的板主一段短時間,更偶然在空堂的時候,會到聊天室跟網友聊天。不過當年是不會與網友見面,一來沒有此必要,二來當時覺得見面好像怪怪的。印象中只有出席過一次團契版的聚會(因當中有站友是的中學同學),及有一次約了兩個網友個別地自己買票到電影中心看戲,最後大家好像只在散場時打了一聲招呼,莫說交談,連樣子都記不起!哈哈!

畢業後一年,轉了一份較忙工作,幾乎每天都要OT,而且家中還是用56k dial up,很少上網閒逛了,不過偶然都會上站去看看,就像現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