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在日本公演練習中膝蓋扭傷。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南韓偶像天團「東方神起」自爆最喜歡長髮飄逸的清純美女,最好是不愛化妝、喜歡素顏的女生,如果還帶有獨特香味的話,那就更完美啦!

 

東方神起過去與時尚女星李惠英在KBS綜藝節目「快樂星期天」合作愉快頗有交情,最近5位成員在她的新書「美麗聖經」中表示喜歡不化濃妝的長髮美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允浩認為化妝太濃讓人感到很負擔;俊秀對眼妝特別敏感,他說眼妝太濃會令人覺得很恐怖。

 

而昌王民討厭所有的濃妝,在中也不喜歡女生用太深色的化妝品,有天喜歡看起來幾乎沒有化妝的淡妝。此外,5位成員也喜歡有味道的女孩,有天喜歡孩子的味道,在中則喜歡玫瑰芳香。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見到久違的表哥,原來是老姐叫他來高雄玩的呀~

讓我有點驚訝,因為他去馬祖當兵滿久的,

老姐還沒回來之前,跟他小聊一下,其實跟表哥不太熟,

小時候沒什麼講到話,因為當時的我超內向,長大也就釋懷,不會講話彆扭,

不過他最主要是來找老姐敘舊,誰叫他們是從小到大的"親梅竹馬",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源:601
翻譯: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
http://www.hyunjoongchina.com)
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並帶全以上資訊,否則禁轉.謝謝!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代號"HAPTIC POP" 三星發布卡通機W750

點擊看原圖 代號 點擊看原圖 代號
三星電子為韓國本土發布了一款大屏觸摸的手機SCH-W750,該機採用了26萬色WQVGA分辨率的TFT螢幕和300萬像素自動對焦攝像頭,並使用1000毫安的鋰離子電池。三星SCH-W750支持韓國的DMB數字電視功能,可以收看SBS、KBS等電視台,並且有通過音量側鍵打開的SOS急救功能。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結局中李民浩向具慧善下跪求婚。

最後來個劇組大合照吧~

(惠善襪子不該穿那樣,會顯示她腿短,不過你跟賢重是穿情侶外套嗎~幸好民浩有把手放在肩膀,不然人家會以為你們是一對的@@)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佳女婿Andy 直喊想婚

繼韓國偶像團「神話」中的申彗星後,另一成員Andy李先鎬也在昨日抵台,今晚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他表示距上一次與「神話」來台已是9年前。申彗星提醒他台北建築變很多,他來台看到一定很驚訝。近日韓國藝人自殺事件頻傳,Andy表示很高興有「神話」團員們互相陪伴打氣,讓自己一路走來不孤單。而日前他在韓國被票選為「最理想的女婿」,讓他相當高興,卻也感嘆「不知什麼時候可以結婚啊!」

神話Andy 9年學不好中文 歌迷已精通韓文

 ▲Andy載歌載舞,向歌迷承諾還要再來台灣。(粘耿豪攝)

時隔9年,「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再度與台灣歌迷面對面,他表示最感動的就是9年來,中文始終學不好,但歌迷卻已精通韓文,還錄製影像為他打氣,他只能用中文直說:「謝謝。」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