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代表一種生活美學,每一個細微的變化都能創造截然不同的氛圍,每一個細結都代表著個人的生活品味,合適的窗簾將使得家居更漂亮、更時尚。 任何一種建材的運用只是構成"空間整體設計"的元素之一,每種元素互相搭配協調,才能構築空間的整體感有了這樣的概念與條件,再來選擇窗簾的形式,材質及花色.這樣才能完整呈現空間的平衡感及質感。


 
                                                                                                                               威爾室內設計
在此介紹如何在不同空間選擇不同窗簾的選擇方式................................

ada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 大機構:
    英業達,工業銀行、震旦智慧型大樓、憲兵司令部,空軍總部,BMW展示中心、NISSAN展示中心、渣打銀行、神達電腦、裕隆研發中心、萬達光電、沅浩科技、師範大學、台北
    大學、啟明學校、振興醫院、榮總醫院、三峽農會、泰山鄉公所、誠品書局、世新學院,實踐大學,青年日報,雲門舞集 、林靜芸整型外科診所…等。

  • 技廠辦:
    世紀資通聯網路公司、智慧電子、致伸電子、大億科技、德碁半導體、旺宏電子、和 喬科技、華邦電子,台灣大哥大(固網),神通電腦 …等。


ada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上價格包括 : 布料錢.工錢.軌道.安裝費 (連工帶料.安裝到好)
                                
         
                                                                                                         玳爾設計
*窗簾尺寸 : 150公分 * 150公分 = 1600元
*窗簾尺寸 : 150公分 * 210公分 = 2000元
*窗簾尺寸 : 210公分 * 150公分 = 2400元
*窗簾尺寸 : 210公分 * 210公分 = 3200元
*窗簾尺寸 : 270公分 * 240公分 = 4500元

ada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窗 簾 的 材 質 功能 舒適 程 度 也會 影 響 我 們 的 生 活在 選 購 窗 簾 時 不 妨 先 確 定 居 所 的 需 要 根 據其 功 能 選 擇 不 同 的 質 地 和 款 式 


在此向你介紹窗簾種類與功能..................

單層窗簾

普通雙開的布簾,是一較傳統的窗簾款式,不但耐用,更換容易,清洗亦方便。 布簾可與多種布料相襯,如紗簾,可令家居顯得高貴浪漫;配上遮光布,可達致 90% 以上的遮光度。此外及窗簾配件,創出家居生活新姿彩。

ada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