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了,最近也没什么灵感,只知道最近实在是很累,下礼拜又要面临期中考试了,虽然说考试对我来讲不会很难,但我还是怕,压力非常大,今天刚刚考完了会计从业资格的考试,明天继续考,别的还行,可是数学是我的老大难,提到数学我真是一个头两个大,真不知道祖先们为什么要发明它的,当年要不是妈妈硬逼着我学会计,打死我也不想读这个专业,不但累人,而且还有一定的风险性,地球人都知道中国的腐败是出了名的,在国内,不论是国营企业还是私营企业,我敢说每个单位都有个做假帐的,女的不敢就用男的,反正只要有钱的工作,杀人犯法的事都敢做,所以我很累,这个专业也并不是我所喜欢的,我文科很好,但理科就不行了,从小数学就差,基础又不好,现在再学理科,我根本就撑不下去,还好,我选择的不是实习,而是参加成人高考,这样一来,如果考上了本科,我就可以脱产,去做我自己喜欢的事!但目前还是要考试啊!我真的弄不懂,为什么什么都要考试,不过我敢肯定,使学生的都怕考试,因为它给学生形成的压力真的非常大,小考还好,要是碰上了那些大考的话,要耗上比平时多一倍的精力,才能不负众望,但也有些考不好的!哎~学生真苦!

ad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看到禹哲更新部落格勒,可是我的心情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那些粉丝怎么可以这样不分青红皂白的骂禹哲呢,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但我能肯定的知道,她们绝对不是禹哲的铁杆粉丝,
否则就不会这么冲动的跑去责怪禹哲,而是静下心来想着到底是怎么回事!

因为熟悉禹哲的人都知道,禹哲绝对不会故意偏向某一个人,
他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和粉丝交流,只是情况不允许而已,禹哲又有什么错呢,
还要这样被人家冤枉,我真的很生气,而且还是当着禹哲的面骂的呢,真为禹哲感到不值,
白天忙死忙活还不算,还要受到人家的责骂,但他又能说什么呢!
我真希望那些冲动的歌迷能够弄清楚事实的真相,
或许溜进去的那两位歌迷真的是通过某种关系溜进去的呢,禹哲并不知情,你们骂他也没用啊!
所以我希望那些骂禹哲的粉丝,在弄清楚事实的真相之后,再好好的向禹哲道个歉,别让哲蒙受不白之冤,这件事并不是他的错!
但同时我也希望禹哲别让这件事影响到你的情绪,也别太生气了,
这本身并不是你的错,就趁去香港的那几天里缓解一下情绪,调整一下心情,让这件事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开始新的奋斗,我相信禹哲香港归来的时候一定能够会带给我们新的惊喜的.
禹哲,加油!蜜糖永远都支持你!~~

ad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日国庆放假咯,不知道你们放多少天呢?偶放8天半,忽忽~幸福哦~不过这8天半里我的日子也蛮紧张的,除了要靠珠算3级以外,还要继续温习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包括马上就要考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呼~好累!不过没办法,因为马上就要毕业咯,还有2,3个月吧,只能坚持一下咯,再熬几个月我就可以实习啦(8过实习估计也没什么意思的,因为没工资可以拿T T)但为了自己的前途,拼了!最后跟自己说一声:加油!顺便祝你们国庆节快乐~

ad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蜜糖們,今天晚上記得去看月亮哦~是江蘇蘇州的親,一定要去看,因為今天晚上的月亮是蘇州這10年以來最大,也是最圓的一個,有條件的親可以拿望遠鏡看月亮,不僅可以看到一個又大又圓的月亮,而且還可以看到月亮上凹凸不平的東東哦~當然我指的是蘇州本地,至于外地的我就不知道了,忽忽~我馬上要去看咯!

ad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开学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我觉得好累啊,但每天过的却很充实,不过最受不了的就是原来可以每天睡到很晚才起来,可是突然间每天早上要5:30起床,然后赶公车,而且那车还不是一般的挤,每次我都是挤到门口,鞋子都穿烂了好几双。听人家说早起就没这个状况了,但是也不是我不想早起,实在是我这个人有点烂,再加上暑假起的都很晚,到了开学......我实在是很不习惯拉,所以只好挤了开学又有好多作业,我真的好累,到家还要练算盘(因为我是学会计的,所以非练不可!)还好,还有半年就毕业了,毕业后打死我都不去了,可是眼前还得继续熬~哎,学生真苦啊!

ad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明天就要开学拉,再也不能象暑假里那样玩,睡懒觉了5555555555好怀念那样的日子哦!再者我明年又要工作,所以,今年暑假是最后一个暑假了,虽然过的很快乐,但时间也过的很快,2个月就那么一眨眼没了,心里很不爽,但也没办法,总不能不去吧,我可不喜欢逃避,只好勇敢的去面对拉!现在只好对自己说声:加油!加油!再加油咯!

ad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谢谢江苏的亲帮我弄好了这个PIX的部落格,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才可以弄好!真的很感谢那位亲,里面的东西都很漂亮,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反正我是非常喜欢拉!耳朵感谢你们!

ad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