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3)早上看著汐止新台五路旁的山頭已經冒出了不少油桐花,看看今天天氣很不錯,氣象預報好像說明天(5/4)下午就會變天下雨,在心理默祝建仔六連勝後,就揹著相機出門了。



趕著先貼幾張今天(5/3)早上跑去翠湖拍的油桐花,希望有興趣拍油桐花的盡量把握明天(5/4)早上的時間,下個周末還有沒有就要看雨勢和碰運氣了。
其他照片和文字改日再補


和去年相比較,去年去的晚了點,今天(5/3)去算蠻剛好的。



天氣真的不錯,近中午就熱的像夏天了。



早上9點多到翠湖,已經有不少登山客,地上的桐花有不少都被踐踏了,還好是不斷有新飄落的桐花。
要拍桐花,還是要努力早起,一大早天一亮就到最好。










總是會有人造的浪漫  :)
























翠湖本身雖然比不上夢湖的美,但是這裡生態的豐富卻是夢胡比不上的。今天遇到好幾隻大砲架在翠湖邊準備打台灣藍鵲。

下一篇我再貼翠湖桐花以外的美麗

汐止翠湖相關路線資訊請參考我去年的文章,http://blog.pixnet.net/aher/post/4809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