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 Monday (Day2) 

煩惱娃娃 trouble doll 

今天是第二次到育幼院伴讀,跟門口警衛打了個招呼,便直奔小朋友的起居室。

似乎期待我的到臨似的,門半掩著...

禮貌性的按了門鈴,輕輕推開門走進去。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2/26 Friday (Beginning) 

讓愛蔓延... Bleeding Love

曾妮,今天在育幼院當伴讀志工所照顧的第一個小女生。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來台灣已經五個月了

網誌一直沒有更新,是因為生活的忙碌,還是心的茫然??

 

從夢想的旅程歸航

帶回了心滿意足的踏實,也帶回了充滿幹勁的期待!!(還有十五磅的體重噗~)

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太多,受的幫助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

這份感激,我會深深的謹記在心。

 

思念的友人,在敘舊後,仍然開始各自的路程

懷念的食物,在一陣狂飲大吃之後,也漸漸的不再新鮮。

生活,開始忙碌。

時鐘的滴答聲,又隱隱在耳邊迴盪

調整了作息,工作開始是生活的重心。

 

選擇了自己想前往挑戰的道路

謝謝給予我機會的上司,

讓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很快地適應壓力的籠罩!

讓我迅速地找回自己應有的節奏,雖然偶爾仍會彈出一些變奏曲><

 

回台灣後的這段時間,認識了很多新的好朋友

開了眼界,也深刻體會

成熟的人,應該為自己的任何選擇賦予責任!

就算總還有孩子般的思想,但這可以是純真,可總不能變成傻氣

30歲,我跟它還不太熟ˊˋ

還不知道它應該是屬於什麼模樣?

或許我期待著,它帶著我進到人生的下一階段。

 

感情的態度,還可以像孩子一樣單純嗎?

還是要故做矜持,裝著並沒有一眼看穿很多小手段、小曖昧、小冷淡...

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整整十年間,我深深愛過、哭過、痛過...

每一個陪我走過年少歲月的另一半,我都埋藏在心裡,沒有埋怨、沒有遺憾...

美好的回憶在夜裡,似第四台定時播放般的,偶而轉台收看就算可能已經斷了音訊。

 

一直對愛與被愛,存在著疑問?

究竟,深深的愛上一個人,跟被捧在手掌心疼愛著,到底是什麼樣的感受?

我存在的角色,好像總像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綠葉小角

過鏡的走位,也似乎在夜裡暗巷中那樣的不見天日?

 

好想當你的Cinderella

每天辛勤工作,努力學習...希望可以追得上你的腳步...

總是試著微笑傾聽、善解人意,乞求當個最善良的天使...

但為何總還是覺得好辛苦...因為內心仍感到不踏實嗎?

淚,已不似珍珠般珍貴...當它如潰堤般的宣洩時...你,到底在哪呢?

 

我,拿著玻璃鞋,要再次啟程了...

這次,還是只有我自己!

但請別為我擔心,因為我知道...幸福的足跡就在黎明的不遠處!!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近來偷閒,心血來潮想整理起OutlookMail名單~

對照了一下MSN的名單,還有之前語言學校同學手寫的資料整合起來

我發現我真的得了老人癡呆了我>”<

從分類開始,家人國中、高中(&)、大學(同班、別系、學弟妹)、晶華、橘子&TIC、語言學校(USACanada、老師)、旅遊認識的朋友

年代久遠的老朋友,我好像漸漸的想不起全名了!?

或是只知道綽號的,真名竟然也忘得一乾二淨>”< 印象深一點還可以想起一兩個字…XD

 

內心突然一陣感嘆

曾經一起度過年少青春的同窗好友、同袍兄弟、同僚拍檔,竟禁不起歲月摧殘斑駁的記憶?!

那個誰誰誰曾經陪我一起聊天等公車;那個誰誰誰曾在我被欺負的時候挺身擋槍;那個誰誰誰一起在樓梯間偷吃摸魚;那個誰誰誰帶我去夜遊飆車;那個誰誰誰

曾幾何時?那個誰誰誰真的變成了誰誰誰?

若沒有照片或紀念品輔助記憶,我的青春歲月就悄悄地被時間偷走了!!

1111169815 411b50af

每個人好像似乎仍忙碌於工作、生活!?會不會有人像我一樣?

有時想起某個人說過的笑話、誰做的搞怪動作,或是見證了感動時刻,也會在心裡甜甜的會心一笑?

記起了小時候老師說的話:『長大以後,你們一定會想回到小時候!』

那時候只想快快長大,根本無法體會也不想聽老師說的話~

然後,我如願的快快長大了

只是,誰還能聽著我哭喪著說:『老師,那個誰誰誰給我打啦~』

還有誰能陪著我,在下課的教室裡追逐奔跑?

誰還能讓我拉著衣角害羞的躲在身後打招呼?

1133633443 411b50de

我親愛的朋友呀~ 我誠心的感謝你們跟我一起走過的青春印記

就算我偶而癡呆而不復記憶,也請相信我和你們認真渡過的每一分鐘!

411b50b8 1112679535

      過去已經失憶,未來仍是未知,能把握的就只有當下!!

Ps. PO的照片其實很多,無奈很多已人事全非ˊˋ不過也請別忘了當時的燦爛笑臉~*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reat trip in Mexico (下)
 

【後記】

三小時又四十五分鐘的飛機,我抵達了芝加哥預備轉往香檳城。

出境的時候,我竟然被百般的刁難!XD

過海關的時候,海關人員問我:為什麼沒有填入境單?

我回說我的入境單日期還沒有過期。

他卻說不行,要另外填單子!

(阿明明上次我乖乖填的時候,就跟我說不用填~真是相同單位各做各的耶!)

就在我填好了入境單,他卻又問我說為什麼在數個月之內往來頻繁美國?

我說我之前住在加拿大,後來有去東邊的幾個城市旅行!因為機票轉機的關係所以有往返。

海關人員又說,那妳在台灣有工作嗎?

我說我有工作。

他卻說,有工作為什麼可以有那麼長的假期?

奇怪耶~人家有長假期是不行喔ˋˊ機車!!要忍住不能生氣~免得又被更刁!!

只能回他說,我暫停我的工作大約一年的時間,然後之前在加拿大念書,現在來美國旅行。

他又說,出示一下我的回程機票?

我回說,sorry!我放在托運的行李箱裡面。

他再問,現在妳身上有多少錢?

我回說,這是我旅行的最後一個城市,所以我身上只有兩百塊美金!(其實根本就已經不到嚕>”<可是我怕說太少,他以為我要賣身打工兼跳機勒!)

後來他要我蓋全手印指紋加照相,每次不是只要食指加照相就好了?

終於,最後他說,拿好妳的手提行李去旁邊的辦公室!

X!要去辦公室還問那麼多幹嘛!

 

到了訊問的辦公室,整個辦公室好像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奇怪耶!我看起來那麼善良,怎麼每次都被刁難ˊˋ

這次問話的是一個年輕美國帥哥,他問我到美國幹嘛?我說旅行呀~

再問我上一次到美國是什麼時候?我說五月底,但是上一週去了墨西哥城旅行。

他又要我出示回程的機票,我回說我放在托運的行李箱裡面了ˊˋ

最後,他問我在台灣有工作嗎?我說有,而且我確定我會回台灣工作!

看他快速的幫我重新蓋了B2的單子,好像也沒什麼其他的問題了,就讓我離開嚕~

 

但是,不要以為刁難結束了喔~

到了報關的出口,通常我都是丟了單子就可以通過嚕!

但這次報關人員竟然問我,手上塑膠袋裡是什麼東西?!

我說是紀念品(ANA媽媽最後在機場送我的墨西哥傳統玩偶~那東西用肉眼也看得出來是什麼XD而且塑膠袋還很透明~)

她說OK,沒問題~ 去旁邊的第一通道!

沒問題個頭啦>”< 還不是要我去過X後來,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被刁難了!!

因為當我過去要通過X光的時候,我聽到他們遠遠的喊說:『Mexico city!』

我知道有些美國人是自大又瞧不起人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感覺...!?

雖然也不能怪他們害怕槍枝毒品跟恐怖攻擊!這是他們揮之不去的夢饜~

但是,哼!這不友善的國家!!還是我最後的心聲

 

全文完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reat trip in Mexico (中)

【行在墨西哥】

       初到這個城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台北一樣同為首都的關係?街道跟行道樹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而墨西哥城的交通,跟台北也真的有的拼!!哈~除了之前在論壇看過的”瘋狂小巴”之外,汽車不讓道的程度,也比紐約有過之而無不及!!塞車跟瘋狂駕駛也很嚴重…ˊˋ這邊的車道上,還有販賣各式商品、零食的單幫客…手拿著一籃滿滿的商品,跟停紅燈的車輛做促銷,總覺得險象環生><另外,還有一些窮困的小孩,在快車道邊跟著往來的車輛要錢買吃的?

IMG_4665 IMG_4669 

       說到這,我就真的覺得雖然ANA家雖然是有錢人,但她們心地都很善良跟體貼!她爸媽還有哥哥開車,不像一般的墨西哥人愛搶道!他們會遵守交通規則跟禮讓行人優先~這邊的停車場會有幫妳指揮交通的服務人員,他們也不會吝於給小費!而ANA姐妹看到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更是會心疼的拿出零錢給他們!(Ps. Anali現在大學學的是心理學,她說她將來想幫助更多的小朋友做輔導!)

       但是,我不知道這邊治安是不是真的很不好?從我出發前,JenkinRonny的強力反對,還有姊姊的再三叮嚀,讓我有點心驚膽顫的ˊˋ,不過真的不用擔心我囉~在墨西哥城,我們去哪裡都是她家人開車,就連我跟AnaKaren想走路去社區門口外,大概兩百公尺遠的地方買Starbucks,她媽咪都說不行,要司機載我們去買!Ana姐妹每天上下學也都是家人接送!聽SabrinaAna媽媽說他們這邊很多人,忌妒某些有錢人家,就會去偷去搶去恐嚇,不然就是開槍什麼的,所以要很小心!現在在台灣是不是漸漸地也變成這樣呢?

IMG_4735 IMG_4736 IMG_4737 

       其實,整段旅程我感受最深的就是Ana姐妹跟她們家人之間的感情!有什麼樣的家庭教育,就有什麼樣的子女~以前,在多倫多就知道她們是很貼心跟善解人意的!在她們跟家人相處之間,就能看出端倪。漂亮的兩姐妹從不吝於跟家人撒嬌或說感性的話,對於弟弟的愛護親吻,更是不在乎他正值青春期,處於害羞的年紀!哈~已經18歲的兩姊妹,嘻笑打鬧之餘,還會喊爸爸媽媽討救兵!真是讓我由衷的會心一笑~她們更不時的會抱著爸媽撒嬌!而她們爸媽也是幽默、貼心^^為了不讓只會說中英文的我感到距離,更是努力的用僅會的中英文及肢體語言跟我溝通!雖然被兒女們笑,也不在乎!!我真的是、真的是很感激她們一家人!!都怪我太笨ˊˋ學不好西班牙文,問了就說、說了就忘,還說的一點都不標準>”<(超難的捲舌音啦~)

IMG_4690 IMG_4692

IMG_4696 IMG_4716

       她們家還有一隻被寵壞的狗狗-Kiala,一點都不像慧茹家的Momo聽話,既不會Show hand,也不會聽”OK~”!哈~更是貪吃的會搶飯桌上的食物!不過也是胖嘟嘟的很可愛啦^^而且每次一靠近牠,跟牠玩~姆姆~”親親,牠就會害羞的趴地然後滾背翻身,要人家騷牠癢!去別墅游泳的時候,潑牠水牠還會對著水叫跟想要咬到水~最好是可以咬的到啦!XD哈哈~超呆的!吼唷~又讓我好想養狗狗喔~@@

IMG_4547 IMG_4555

IMG_4557 IMG_4559

       ANA姐妹約好了!她們明年暑假要利用一個月的時間到亞洲玩~她們計畫一週到日本、一週到韓國,一週到台灣玩!到時候台灣當然是由我作東帶她們到處遊玩啦^^因為她們的緣故,讓我覺得墨西哥不再是大家眼中危險的城市,而是讓我擁有美好回憶的城市!希望到時候她們來台灣玩,也能跟我有同樣的感覺^^離開墨西哥前,我將我最愛的髮夾送給了Ana媽媽,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感激!只希望小小的心意,能讓她的家人感受到我的真心感謝!而且,我發現我漸漸地可以割捨,在自己心中所謂的最愛!曾經,我自私的認為自己擁有的實在是太少了~ 我想要擁有的更多!所以我私心付出的很少但是,現在我學著分享!雖然不見得自己最在乎的東西,別人也同樣感受!不過,能捨才能得的道理,我好像漸漸明白了^^

IMG_5257 IMG_5258

IMG_5261 IMG_5278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eat trip in Mexico (上)

    結束了一週的墨西哥城旅行。與其說是旅行,還倒不如說是體驗墨西哥姐妹的生活之旅!因為她們剛上大學一年級的關係,課業還算挺重的!除了要陪我到處遊玩之外,每天還要早起上學跟回家寫作業!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ˊˋ但是,Ana一家人的熱情真的讓我感到窩心跟想哭^^這就來讓我說說墨西哥城的食、衣、住、行吧~

 【吃在墨西哥】

    吃的方面我真的沒有像背包客論壇上面大家說的,去吃外面的小攤販或是沿街叫賣的小點心!雖然沒吃到路邊攤小吃,但是她媽咪帶我們去吃的餐廳也都挺讚的唷^^ 而且,跟著她們家一起用餐,也吃了不少道地的墨西哥食物!Tacos是一定要吃到的啦~還有怕我吃不習慣墨西哥菜的雞絲麵,日本料理倒是吃了兩次XD 其他的,大家自己看照片囉~菜名我問了都忘了啦:P

IMG_4037 IMG_4038 IMG_4054IMG_4238 IMG_4259 IMG_4260IMG_4262 IMG_4295 IMG_4561 

 

【穿在墨西哥】

    傳統服飾對她們年輕小朋友來說,一定是抗拒不穿的啦!又不像是和服或是韓服有一種浪漫的味道!哈哈~所以她們的穿著也都是跟大家一樣囉~傳統服飾可以看Ana媽媽送我的小玩偶觀摩一下嚕!因為ANA姐妹家親戚很多的關係,所以常常都會有Party,所以跟著她們去逛Mall買新的小禮服~她們這邊的物價,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低哩XD貴的東西還是挺貴的><

IMG_4347 IMG_4365 IMG_4705

 

【住在墨西哥】

    說到住的部分,真的就可以看出墨西哥的貧富差距!Ana家算是小有錢的~雖然我並不是完全清楚的了解住的部分!但是看到她們,還有她們的親戚都住在有保全人員24小時看守的社區內,就可以知道治安不好的墨西哥,連在地人都會特別注意安全。但就我從飛機上看墨西哥的房子,他們好像都是住在平房內,樓高並不算高,而且屋頂都喜歡用瓦紅色的漆(雖然我問Anali是不是這樣,她說沒有特別的用色?)。既然我並不知道墨西哥的房屋特色,我就來說說ANA家跟她表姐家的佈置囉~

    Ana家是一棟三層樓的房子,門前家車庫可停放家裡的六台車,一樓是客廳、飯廳跟廚房,她們家人感情都好好,大家喜歡在客廳裡一起看電視、聊天;二樓是四間房間,每間房間裡都有浴室跟電視,我這次去玩是跟Anali一起睡,還有去他足球隊弟弟的房間玩Xbox;三樓是傭人房洗衣房跟曬衣處。

    另外,週末的時候,她們家在墨西哥城外還有一間像是度假的別墅,一樓是客廳、飯廳、廚房跟視聽室,後院有游泳池跟可以踢足球的草皮;二樓是三間房間。Ana說他爸爸每個週末都帶全家人過去那邊放鬆一下,可是我看她們把作業都帶著,怎麼放鬆呀?哈哈~真是可憐又幸福的學生捏!倒是在游泳池小玩一下的我,竟然好像被曬到脫皮了啦ˊˋ想說山上涼爽應該不用塗防曬乳的>”<

    再說說更奢華的ANA表姐家囉~我沒有逛得很詳細,大概記得一樓有客廳、飯廳(主人用跟傭人用)、廚房、門口的保全室、車庫;二樓的視聽室、臥房,其中她表姐的臥房還有浴室跟置衣間(不是衣櫃而已喔!是放不完的衣服、鞋子還有包包),其他人的房間我就沒進去了;三樓是傭人房(我記得我看到有兩個傭人、兩個保全、兩個司機)SPA(ANA說原本是健身房,現在改為做臉、SPA跟做指甲的房間);另外,依稀從窗外還看到她們家後棟的室內游泳池!說起來好像沒有很大,可是總覺得也太誇張了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們家是有錢人,房子才那麼大,還是像美國一樣地廣人稀?總之,我的結論是,如果在台灣我想要有這樣的房子,不是我要很會賺錢,就是我要嫁到有錢的好老公,再不然就是搬到鄉下去住嚕!!ㄎㄎ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去了語言學校一個韓國媽媽的新家,她是為了照顧她13歲的兒子,才陪他一起住在LA的!在韓國她有一個智商超過165的天才女兒,她女兒從小被培養著琴棋書畫,孩提時就有著美妙的歌聲,以及伶俐的大眼睛,更有著一顆善良的心。韓國媽媽說,她女兒現在17歲,在韓國念著類似美國學校的特殊教育,她現在正在做的研究是,世界大戰時日本軍抓了韓國婦女,去日本當慰安婦的心理治療!未來她女兒想當一名心理醫生。哇~十七歲!我著實被深深的轟了一掌>”<

十七歲的我,還在懵懂未知地探索著這世界的新奇!就算是現在已經超過二十七歲的我,也還未能深深的體認到:What is my responsibility in the world? 也許我們可以推說,Because she is a genius (因為她是天才呀)!天才本來對這世界的貢獻就應該多一些,不然就枉費了那樣聰明的腦袋!Is it true? I dont think so

*   *   *   *   *   *   *   *   *

今天又去AMC看電影了!Wall-E』一部探討幾百年後,美麗的藍色地球因垃圾推滿天,而遷居到外太空,獨留小小打掃機器人瓦力(Wall-E)留守地球的故事!瓦力(Wall-E)每天認真的清掃著地球上的垃圾,諷刺著把垃圾堆疊成漂亮的高樓。日出而做,日落而息(不知怎的?竟讓我聯想到I am legend),小小瓦力(Wall-E)每天都收集著它發現的新奇,直到有一天它遇見來自外太空地球人派來的偵測女機器人-Eva。它開始將老舊的錄影帶中的幻想,套用在Eva身上-牽著另一半的手翩翩起舞!初登場的Eva,脾氣暴躁的令我會心一笑!(哈哈~是不是因為感覺有些許自己的影子呢?)

總之,這部片在善良的小小機器人的啟示幫助下,終於讓人類站起來!讓人類自己回溯到過往,努力將自己犯下的過錯給彌補過來,珍惜著地球上的一草一木!這部片的某些橋段,竟讓我心疼的難過不已~(是不是自己的哭點越來越低了呀><)跟變型金剛的某些感觸很相似!為什麼人類總是要等到退無可退的時候才能領悟?為什麼我們竟抵不過冷冰冰的小小機器人?好像連它們都懂得的愛,我們卻看似已遺忘很久?

*   *   *   *   *   *   *   *   *

What is my responsibility in the world? 在邁向而立之年,我依舊沒有遠大的志向抱負,我只盼望著更珍愛身邊的家人及朋友,我依舊願竭盡己身所能,去幫助任何我所能幫助的對象!我不求榮華富貴,但求精神富足與人共享;我不奢錦衣玉食,僅願不捨晝夜的讓任何孤苦貧病的人,感受關心與溫暖。這世界的許多城市許多人都太寂寞了也太多人認為自己太窮困太潦倒但是殊不知,其實我們已經比世界上一半以上的人都還要幸福!當我們還能擁有自由意識,還擁有選擇權的時候,我們更應當將這樣的幸福感染出去世界將因你()而更美好!

        一個小女孩都能憑藉著一顆童稚的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一個機器人都能聆聽最初原始的感情,鼓起勇氣去挑戰未知。成熟如你,膽大如我,對這美麗的地球已再熟悉不過!我們怎能忘記那雙手緊握的溫暖呢?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前,有一個女孩A跟男孩交往了半年,突然才發現...原來自己是第三者!
為了另外女孩的幸福,跟自己的未來,女孩A猶疑著該如何跟男孩說分手?

一日,在男孩房內,已知道女孩A明白另一外女孩存在的男孩,
大喇喇的開著Skype跟另一女孩B對話...女孩A只能無語的安靜在一旁看書,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前從前,女孩有一位交往近六年的男友...
他們的個性天差地遠,女孩好動擅交際,男孩個性溫吞易猶豫不決~
表面看起,女孩總是強悍占大多數的主導權!!
但外人殊不知感情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一件事...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忽然又想說起往事嚕~
還記得我年輕的時候...曾經有一段非常叛逆的時光,
那時候我腦袋裡不知道裝了什麼炸藥~
想到...當人生無法走到我自己想要的順遂時,
毀滅的念頭便油然而生...因為毀壞總是比造屋來的容易多!!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開始我的告別胖胖瘦身計畫!!

之前,沒事時會問自己『妳要當胖胖的小白豬,還是肥肥的大黑豬?』

心裡總是嘀咕著~可以不要當豬嗎XD

 

在寒冷的多倫多,為了禦寒!!(我知道這是安慰自己的藉口啦:P)

總是無止盡的癱懶在床邊吃吃吃~~

到了陽光無限好的加州,烈日的曝曬,讓我不知該好好的做防曬呢?

還是要控制食欲好呢??(這明明就好像是兩碼子的事!!哈~)

 

上個週末,跟著Lulu夫妻倆去了outlet一趟

這次有別於以往的大血拼!!

天氣炎熱,再加上人潮擁擠,逛街血拼的心情被打了折扣~

但是我知道,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太胖啦!!!

從以往的XSMLarge之間徘徊

可愛、性感、好看的衣服穿在我身上,都像是香腸爆肉似的不般配!!

在更衣室,屏住呼吸的將衣服套下...竟卡在我的虎背跟雞翅膀之間動彈不得XD

明知道胖了~還硬要拿不適合的Size!嗚~乾脆一槍斃了我算了!!

這內心的打擊,還有粽子綁肉的情景,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只剩下兩個多月的時間嚕~林小愛妳要回家了耶!!

應該是很開心的呀!!為什麼有一種恐懼在心中迴盪

(哈哈哈~如果嘴巴不夠壞,好像就不是我朋友捏!!)

忍痛告別Lulu每日美味的晚餐,No dinner = No fat!!

之前下課回家,最期待的就是不知道Lulu今天又會煮什麼好料的?

她的晚餐總是清淡爽口料實在!!

嗚~等我啦!!等我瘦下15磅,我就可以恢復八點前吃晚餐嚕~

 

到今天為止我的體重是120 pound,多喝水之外的三餐是:

早餐 – Cereal + Milk (310) and vitamins

午餐 – Noodle + Fruit(500) or dumplings + Fruit(450) or sandwich + Fruit(450)

晚餐 – Yogurt + Fruit (250)

運動 – Ride my bike to go to school and library, Round way=12km

現在的目標是每星期減1~1.5公斤,每天熱量維持在一千卡左右!

最近因為晚上肚子實在太餓,都會早早的上床睡覺,

而早上為了吃豐富的早餐,也會很準時的起床!意外的讓我作息正常了起來~

但是這樣清腸胃的動作,身體其實覺得還蠻輕鬆的~雖然肚子餓的感覺不是太好XD

而且有時候多吃了一點肉跟油,竟會有噁心的感覺>”<

不過我想因為是第一個星期,之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加油~林小愛!you can do it!!久違的辣妹Body我來了~~*

 

Ps.希望可愛的韓國媽媽不要再請我吃午餐了啦~

每次都這樣,想要減肥的時候就超有口福的!XD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趁著週末,跟Lulu夫妻倆去Macy’s旁邊的AMC看電影!

這是我跟Junya在多倫多看免錢電影的連鎖戲院。

我們花了六塊錢美金看了兩部電影-『Sex and the City』跟『Iron man』!

因為週末中午以前是特價的,而且沒有對號入座,

你看完一部電影,可以去另外一廳接著看另外一部!!

只要不是On檔的電影,戲院工作人員是不管的~

要不是因為早餐吃得不夠飽,還真想看第三部呢~~*

這樣的方式很像是我們二輪片的感覺,

可是AMC的硬體設備比起我們的戲院要好多了!!

 

這兩部電影是我近期比較想看的電影,看完果真也是感觸良多哩  

final-iron-man-movie-poster 20086201536226995

鋼鐵人 – Iron Man                  望城市 – Sex and the City

 

I love you, but I love me more…(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

Samantha下定決心離開她每日等待回家的男友時所說的話…真的好勇敢!

 

很喜歡他們兩個睡前的小玩笑,還有Carrie撒嬌搶Mr.Big的眼鏡:)

妳需要一付眼鏡…

不用~我有你的就夠了…」哈~ XD

而下面那段話,是Carrie睡前念給Mr.Big"貝多芬寫的信"...

0,,6024649,00 SITC_Love_Letters

(Beethoven- Letters to the Immortal Beloved) 貝多芬寫的Letter

My thoughts go out to you, my Immortal Beloved,

I can live only wholly with you or not at all…

Be calm my life, my all.

Only by a clam consideration of our existence can we achieve our purpose to live together.

Oh continue to love me. Never misjudge the most faithful heart of your beloved.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種種思念都聚集於你,我不朽的戀人!

我如不能全身與你在一起,則寧願分離。

冷靜些 我的生命 我的全部~

只有對我們的存在靜心思量,我們才能真正的生活在一起。

你要繼續愛我,永遠不要誤解你愛人最忠誠的心。

 

永遠是你的

永遠是我的

永遠是我們的

281x211 1280x1024_SATC_3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LA已經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好像沒有什麼好特別描述的新鮮事?

更新部落格的動力也顯得意興闌珊

跟語言學校同學的聚會,也不似在多倫多那樣的新鮮?

 

過去兩個月自助旅行的疲頓,也應隨著這個月的休養生息而消失殆盡?

想要好好振作的做些什麼?But just to do nothing?

上課沒有過往的壓力,同學間的相處也因為自己的惰性有著隔閡;

想做的減肥運動有一天沒一天的懶散著任由肥滋滋的脂肪恣意發展!!

該整理分享的旅遊日誌,沒有一點靈感去著筆?

Maybe, Next time…I can do it!!

No, stopJust right now!!

I have to tell you something.

Don’t be lazy anymore!!You are not a child.

You know something you want to do.

Don’t just made dream. Time isn’t waiting you.

It is a real life!!And you have only one chance.

If you are not ready, you’ll lose yourself.

You can take rest, when you’ll die.

Please, don’t forget why are you come to here??Be honest to yourself…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洛杉磯已經一個星期了

過去兩個月旅人的行程也已告一段落!

很捨不得多倫多的楓葉、藍、大風雪,還有那濃濃暖暖的友情

 

旅程還是要向前的。初到LA的路途,仍是一個大工程!!

過重的行李,就像我捨不得跟多倫多說再見的心聲一樣揮不去

很快的,LA的驕陽曬得我頭昏目眩,要我趕緊適應好下一階段。

快速的選定好就讀的語言學校,報名了兩個月,

雖然上課的語言學校感覺沒有KGIC的專業,但總還是成事在人,努力吧!

 

每日早餐是Cereal泡ㄋㄋ,外加一杯熱騰騰的桂圓紅棗茶;但如果來不及吃就只能餓肚子到學校嚕!

IMG_1740 IMG_1720

因為選定離Lulu家大約三公里外的ESL,所以貼心的Lulu借了我腳踏車,每天來回六公里的路程,讓我健身又健康!沒想到在台灣不瘋鐵馬的我,竟然為了省車錢加運動,也騎起了腳踏車呢!!

IMG_1742 IMG_1732

中午下課回家,自己隨意弄個水餃或冷凍牛肉麵來吃,吃飽看個電視、翻翻書,累了就躺在大大的床上瞇一下;晚餐時間,賢慧的人妻少婦Lulu,跟老公下班回來就會開始準備晚餐,結婚兩年的她,果然是越來越有模有樣了呢!!

 

這就給大家來個Lulu的私房料理圖文分解:
IMG_1660 IMG_1661
 
IMG_1664 IMG_1665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