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東京都的エリさん的問題。
這星期,嵐發行新專輯了。那麼,新專的名稱是甚麼?
1:Dream"A"live 2:Dream"A"rashi 3:Dream"A"satoshi

答案是1:Dream"A"live。

那麼,這星期回答橫濱市的サトさん、埼玉市的トモミさん、川崎市的ヨウコさん等有關演唱會的問題。
「舉行巨蛋巡迴的日子快到了。非常在意演唱會的內容,有甚麼事前情報能告訴我嗎?」

原來如此。有點「在這裡告訴你們!」這樣的感覺,真是的(笑)(略帶生氣的語氣)
嘛,我們現在排著舞,唔。然後,也在整理流程。只一件事是確定了的,唔,能將這事告訴大家嗎?唔。確定了的事,這就是...嘛怎麼說才好呢,雖然我不知道能夠透露多少,這個可以告訴大家吧,只告訴大家這個了!這次的演唱會...



呢!...這個是確定了的呢,唔,這個決定了,唔。在巨蛋進行啊,唔,嵐5人載歌載舞,這是確定了的呢。啊~說了這個應該沒關係吧,事務所那方面。唔~~就這是確定了的,可是沒辦法呢,唔。所以請大家放心吧,唔。會力辦好演唱會的,嗯,這是確定了的。敬請大家期待。
就是這樣,介紹了這個消息。等著你們的來信。
那麼下週再見。我是大野智。

(BGM「虹の彼方へ」)


大野さん、謝謝你告訴我們這個天大的消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