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旅遊書中就看到, 卡拉達塔的位置, 能同時看到金角灣, 博斯普魯斯海峽, 所以一直期待來此用餐. 終於在最後一天的中午到了卡拉達塔, 但是正如一早在博斯普魯斯海峽的天氣一樣, 陽光燦爛但有淡淡霧氣, 加上用餐時間是中午, 使得逆光面的照片近乎什麼都看不到, 讓期待己久的卡拉達塔大拍照打了不少折扣. 


卡拉達塔下, 方屋簷和圓塔, 構成特別的方與圓.


上塔的電梯, 按鈕旁做上了塔狀的外框. 


餐廳的牆上, 也有環景的裝飾, 不過, 還是要上觀景台眼見為憑啦. 


戶外的陽光灑在餐桌上, 看著這明亮的光影, 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不過開朗是一回事啦, 坐在陽光灑落的桌旁可是熱得不可開交呢! 所以坐不多時, 就勞煩導遊幫忙調位置了. 


麵包鬆軟好吃. 


放了不少蘑菇的濃湯也很好喝.


沙拉很清爽開味.


主食的份量不多, 二塊炸魚排. 魚肉清淡中有著淡淡香氣, 加上酥炸的麵衣, 口味著實不錯. 尤其是在吃了多天的重口味牛羊肉後, 這道清淡的料理, 實在令人回味無窮. 




餐後的水果, 嗯, 終於吃到了甜的橘子了. 水杯的光影在餐盤上晃動著, 有點像是展翅的小天使. 


吃完飯, 到上一層的觀景台欣賞伊斯坦堡的景色. 


右側是金角灣, 左側就是博斯普魯斯海峽. 


博斯普魯斯海峽的對面, 就是這次沒有去的伊斯坦堡亞洲區. 


可惜的是, 金角灣對面的藍色清真寺, 聖索菲亞教堂, 蘇萊曼大帝清真寺, 因為逆光和霧氣, 看不清楚也拍不清楚. 




離開卡拉達塔在等遊覽車的空檔, 發現怎麼塞車了呢? 塞車就算了, 大家還壞脾氣地狂按喇叭. 過了幾分鐘, 造成塞車的主角出現, 原來大家不是壞脾氣, 是猛按喇叭, 給經過的新人祝福啦! 恰看到這幕的我們, 也鼓掌給新人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