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不錯玩的遊戲
大家一起來動動腦吧~~


遊戲網頁:http://www.albinoblacksheep.com/games/bloxorz





Main Menu
1. Start New Game_開始遊戲(點進去有遊戲說明)
2. Load Stage_輸入關卡記憶碼接關用
3. Toggle Sound_開關聲音
4. Credits_版權所有




1/9遊戲的目標就是讓積木掉進正方形的洞裡,總共有33個關卡。
   (每個人都問我有幾關,大家都不看說明,這裡就寫的很清楚啦!)
   (若不看遊戲說明,就點右下角的Skip Instructions)




2/9用方向鍵移動積木,要小心不要讓積木掉下去,掉下去就重來囉。




3/9許多關卡會有橋樑和轉換器,讓積木壓在上面可以開啟或關閉橋樑;
   不過不需要一直壓在轉換器上,只要有壓到就可以了。




4/9轉換器有兩種:圓形和叉叉。
   圓形:只要積木任一部分壓到就會啟動。
   叉叉:需要積木直立壓在上面才會啟動。




5/9轉換器有不同的功用:有的只能開啟或關閉,有的兩個功用皆有。
   當你積木壓在轉換器上時會有閃紅色和綠色的提示。
   (PS.紅色:壓任何轉換器都不會再出現。綠色:還可以透過某個轉換器叫出來。)




6/9橘色地磚你只能讓積木在上面躺平滾來滾去的,不能將積木直立在上面,否則就掉下去囉。




7/9最後還有一種轉換器是「( )」,這也是需要積木直立壓在上面才會啟動的;
   啟動後會將積木分成兩個小積木,可以個別控制;若將積木再擺在一起就會變回原狀。




8/9按空白鍵可以轉換你要控制的小積木。
   小積木還是可以啟動圓形轉換器,但其他轉換器只有完整的積木才能啟動。
   完整的積木才能掉進正方形的洞裡,個別的積木不行。




9/9每一關的右上角有一個關卡記憶碼,記下來下次就可以直接打關卡記憶碼接關,不用重頭開始玩。
   打關卡記憶碼請至遊戲首頁(main menu)點Load Stage,輸入關卡記憶碼按Enter就可以了。

 

最後,祝大家玩的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9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