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前陣子坐公車時便注意到三重也開了一家『福勝亭』,當時便盤算著要找時間來品嘗,這天和小東正在附近閒逛,正巧,擇日不如撞日,今日的午餐便有了著落。

 



點餐方式跟三商巧福一樣:在店門口點好餐、付完帳,再拿著店員列出類似收據的單子自行入內就坐。

右後方三個瓶罐裝的是調味品,中間透明的是醋,後兩瓶黑色瓷罐裝的是豬排醬,上頭有個紅色甘字裝的是帶甜味的豬排醬,另外一罐裝的便是帶辣味的豬排醬。



我們到達的早,當時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我挑了離自助櫃最近的位置就坐,感覺很閒適。

這裡的飲料、白飯以及味增湯是自助式,除了飲料續杯另外一人加價NT.15元外,其他都是任意取用不另收費。這點對大胃口的男生來講很方便,光是白飯淋上豬排醬汁,再多吃個幾碗也會飽了吧。




看了目錄才明白原來這也是三商企業,難怪點餐方式和三商巧福如出一輒。



這是小東點的和風咖哩豬排定食 NT.170元



我夾了一塊品嘗,豬排外皮炸的還算酥脆,但豬肉略顯硬了些,不過淋上豬排醬倒也不失其滋味,以這樣的價位來講算是便宜又好吃的餐點。



這是我的香酥炸腰內肉定食NT.140元



初次品嘗豬排店,我必定先點腰內肉來品嘗,外皮酥脆不油膩、腰內肉軟硬適中,配上附加的高麗菜絲,在嘴裡中和的恰到好處。



  再看一次令人垂涎欲滴的腰內肉吧!卻也讓我想起上回到
勝博殿所享用的腰內肉,是種極致高享受。



餐後甜點,晶瑩剔透的外表初上桌便擄獲了我的心,好吃!

這一餐吃下來花費NT.310元及飲料加價NT.30,總共NT.340元,無服務費。

這樣經濟實惠的價格,配上這樣水準的餐點,是值得一再品嘗的。

當然,如果要再要求更高品質,多花上一倍的錢到勝博殿去品嘗,我想那滋味必定更讓你難忘!



延伸閱讀:
『台北』勝博殿


福勝亭(三重店)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12號
電話:(02)2982-7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