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心於美味的咖哩,加上念念不忘第一次賞味的美好,今天我帶著心愛的寶貝再度到訪。中午時分,東區的人潮絡繹不絕,我們來到了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分店。


                   
↑水果沙拉

              
↑蔬菜沙拉

似乎是各家分店都一樣的沙拉料理,這回我倆吃到的依然與上回一模一樣。不太愛吃水果的我只挑了玉米吃,其他的都給小東囉~

上回喝的是蔬菜湯的我這回改喝雞肉湯,湯頭蠻不錯的。

其實原本我還是喝蔬菜湯,但開動之後直嚷著不好喝的我耍著脾氣不喝,小東便把他的雞肉湯給我喝,這也是疼愛我的一種方式吧!呵,謝謝你。


這便是被我冠上難喝二字的匈牙利蔬菜湯。口味偏酸了些,習慣清淡口味的我的確有些不適應,小東接手過去喝後也說雞肉湯真的比較好喝。

今天我點的是椰香雞肉咖哩,NT.180元

小東點的是蒜味豬肉咖哩,NT.180元

每份套餐都附上這麼一大盤的白飯,約莫有一碗的份量吧!淋上非常下飯的醬汁,不論是我的雞肉醬或是小東的豬肉醬,都好吃的快要飛上天啦!

瞧,這已淋上我的雞肉和小東的豬肉,伴著飯一塊入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尤其白飯和醬汁可以免費續,我跟小東真是吃的開心極了!光白飯小東就續了三次,我則是續了一次半碗的量,喔喔喔,直到現在看到圖片又是晚餐時間,真不想打了啦,好想殺去吃啊~


撐著鼓鼓的肚子再來吃甜點,這奶酪就顯的遜色多囉~

          
↑我的冰紅茶和小東的冰綠茶。

吃到後來我倆都是帶著好大的鲔魚肚步出店門,哈哈,讓我想起上回跟妹妹一塊用餐的經驗,我們兩個女生也同樣帶著不小的小腹離開店門,這咖哩醬汁和好吃的白飯真是害人不淺啊~我的減肥大計破功啦

總計下來,都各加NT.50元升級套餐的關係,所以餐費是NT.230乘以2,加一成服務費,共是NT.506元,在東區來說,是一家可以讓你吃到撐到不行又便宜的店呢!

上回的食記:
延伸閱讀:『2007』初六。魔法咖哩




魔法咖哩【忠孝店】
服務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一(漢宮大樓2樓) (忠孝復興站13號出口)
聯絡電話:(02) 2752-717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2:00全時段供餐
網頁:http://www.magiccu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