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考的那五天日子,經過白天辛勤的考試,到了晚上不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五臟廟的話,真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感覺,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嘛!這天晚上我們來到了位於台北車站站前的茄子咖哩。

 

剛開幕的時候我在東區吃過一次,這家的特色簡單來說就是咖哩的辣味分為五種,可以隨你所好選擇你想要的辣度,對我這個不吃辣的人來說沒有什麼太大吸引力,不管吃啥我都是選擇辣度最低的,但對小東這個重口味的來講,就很合他的胃口囉!

這裡的用餐空間很寬廣,可是位置與位置間排的很緊密,隔壁桌在說什麼都聽的很清楚,算是個缺點,但放眼望去台北的餐廳幾乎都是這個樣子,要找到座位寬鬆的可能就得訂包廂了吧!

入坐時候桌上便擺好了menu給我們自己看,唯一比較令我感到納悶的是服務生居然倒完水就離開了,也沒有為客人解說用餐方式,這點讓我更加納悶,雖然說menu已經寫的很清楚了,可是還是會有問題的嘛!更何況我發現已經跟我上回來的時候不一樣了呢!

以前來的時候只有主餐,要升級為套餐得另外加錢,可是現在不用了,一律都是套餐,這還是點餐時候問服務生才知道的,如果早點說就好了,也不會讓我苦惱了一陣子。


餐前湯只有兩種可以選擇,於是我們各來一樣-洋蔥湯

這是巧達濃湯。湯還算濃郁,比起洋蔥湯好多了!如果可以,還是都選濃湯會好點。

沙拉只有一種可以選,這是淋了千島醬的。
這是淋了和風醬的沙拉。嗯...還是淋上正統千島醬的好吃多了!可是熱量高啊~


小東點了4辛牛肉咖哩。另外還附上一壺咖哩醬汁。依照menu上說的,4辛的辣度是可以讓你快速出汗的辣度。

近看一下牛肉,看起來還不錯,但因為有辣所以我不敢吃,後來看到小東果真吃了滿頭大汗,也慶幸我沒有吃啊!我是無敵不吃辣的角色。

我的藍帶豬排咖哩。當然我的辣度只有1辛,是適合不吃辣的人選的啦!哇哈哈

近看一下我的豬排,有濃厚的起司,看起來還不錯哦!另外可以選擇一壺味增醬或是咖哩醬,我選了咖哩醬。

包了厚厚一層起司和火腿片的豬排,切下去還會牽絲,豬排的外皮也炸的蠻酥脆,不過肉質顯老了,有點可惜。但淋上醬汁一塊吃,也不錯啦~

小東的餐後飲品-冰咖啡

    我的是冰奶茶

這頓飯加上一成服務費總共是NT.660元。總括來說,如果真要選擇好吃的咖哩,茄子並不是我心中最佳的選擇,我心中的第一名目前還是魔法咖哩,而就豬排來講,勝博殿還是我的首選囉~
 

茄子咖哩(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忠孝西路1段50號5樓 
電話:(02) 2388-6068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