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真伊」是韓國歷史上真實人物,與大長今同時代。
是著名的女詩人也是一代藝妓、精通琴詩書畫的藝術家,有「韓國的李清照」之稱。

朝鮮名妓-黃真伊

朝鮮名伎黃真伊的藝術人生重新闡釋-黃真伊的感情生活一路坎坷,然而她沒有消沉頹喪,反而刻苦研磨技藝,成為朝鮮最著名的舞蹈家、音樂家和詩人。本劇突出的展現出她作為一個自由靈魂,一個藝術家所體現出來的卓越才能。同時,著重刻畫了雖才華橫溢,卻因身份的束縛而飽受痛苦的女性的悲劇人生……
【黃真伊】一劇展現女性心中的愛情與藝術之魂,劇中包含劍舞、鶴舞等多種舞蹈,更涉及音樂、詩歌多樣文化藝術。

黃真伊古裝大熱門
韓國KBS2台大戲【黃真伊】,改編自南韓真實藝伎故事,在南韓一開播就以22.1%收視創下同時段第一,這齣古裝大熱門將自10月15起,每週一至五晚上九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
「黃真伊」是松都三大名妓中最美豔的,雖是藝妓,個性卻冷傲不願逢迎。

才藝雙全真實名妓-黃真伊
黃真伊(約1506年—1544年,與大長今同時代)為李氏朝鮮時期女詩人,別名真娘,京畿道開城人,亦是開城名妓,妓名明月,為松都三絕(朴淵瀑布的「絕勝」、徐敬德「絕倫」、「黃真伊「絕色」」)之一。其父是黃進士,母親金氏(一說為盲妓生陳玄琴)為黃進士之妾,身份為庶女。
相傳她在十六歲時與一個地方官的兒子和在成年後與一個王室宗親相戀,但依當時的從母法,她繼承母親的賤民身份,不能作士大夫和貴族的妻子,致使這兩段戀情最終不能開花結果。
黃真伊為16世紀韓國文學黃金時代相當出色的詩人,擅寫時調,作品風格委婉含蓄,以描寫愛情為主。其詩作為現今韓國中學課本的教材。


部分劇照欣賞:
女主角-黃真伊(河智苑飾)




前半段(目前)的男主角-金恩浩


之後的男主角(尚未出場)-金載沅飾



恩浩初見真伊:




看真伊看到愣住了=ˇ=



兩人第二次見面:



兩人一同出遊:




恩浩陪真伊練習:


Kiss


其他:







好期待後面的發展=ˇ=
『黃真伊』真的好看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