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戀的簡訊時,覺得好不可思議啊,
真的看到新聞出來時,更是覺得妙啊XDD
我拍的照片,變成新聞啦~XP
首先,請先閱覽這篇:功夫之王is ready to come!

OK,那麼,要往下講囉XD

我拍的那些照片,上新聞啦XDDD

以下:

《功夫之王》台灣海報曝光 劉亦菲並肩功夫巨星
新浪娛樂訊 08-02-15
來源:http://ent.sina.com.cn/m/c/2008-02-15/10491911744.shtml



劉亦菲並肩成龍李連杰




劉亦菲版海報



成龍版海報



李連杰版海報

由李連杰、成龍二大功夫巨星聯決主演的《功夫之王》將於4月18日全球上映,近日,記者發現,在台灣的各大電影院己搶先懸掛出該片的各種版本電影海報,開始提前造勢。

除了早前,國外網站發布的四位主角“背影海報”外,此時,台版海報新增了成龍、劉亦菲、李連杰三位主角的單人電影海報。從設計看,台版的單人海報有別於春節前美國網站發布的五款單人海報。

可見,這次製片方除了用成龍、李連杰二位動作天王作為賣點外,片中唯一女主角──劉亦菲,亦穿梭於二大功夫巨星之中﹗記者就此事採訪了電影院負責人,據透露,因劉亦菲主演的《神鵰俠侶》在台灣收視率極高;而她所飾演的小龍女一角,更在當地掀起熱潮,所以發行商特別增加了她的單人海報於二大巨星之中,可見這位充滿中國古典美的“金燕子”影響力,倍受製片方重視﹗此舉,為劉亦菲發展國際電影之路也無異打了一支強心針﹗ 

---------------------------------------

OMG!超酷的啊XD
想不到我拍的照片會被拿去用成新聞耶XDD
我可以要稿費嗎?XDD(開玩笑的)

總之,好喜歡這篇新聞啊XD標題好、內容也棒!
尤其喜歡這句"劉亦菲並肩功夫巨星"~

菲菲,要耀眼全球了XDDD
期待功夫之王的四月上映!XP
 
。小米米的文:小柳柳,妳紅了!之劉亦菲並肩功夫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