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兩點alan做客騰訊一個小時的線上訪談,現在已經結束了。主持人王可有念到我的留言XD
alan還有拍手說謝謝呢XDD
其實主持人只有念部分,我的完整版留言是:
alan~我是台灣的歌迷,我跟我的好友們都很支持妳!加油!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妳的單曲(明日讚歌),我們都有買喔!期待你的新作品~

主持人是說:
有一位來自台灣的網友柳兒說: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妳的單曲明日讚歌,我們都有買!

此時alan就拍手說謝謝,主持人接著又說:恩,是來自台灣的網友。

喔喔XD真不錯XDD

讓alan知道台灣也有粉絲~XP

後來我又留了一個留言:希望alan將來可以來台灣宣傳~

主持人最後也有念出來XD雖然說很快的念過去,不過alan有聽到就好=ˇ=(她有回一聲:嗯!)

話說回來,alan今天穿得很漂亮XD黃色的低胸小禮服~(一直聽到快門聲,現場的記者應該用掉很多底片吧XD)

而且整個感覺很可愛,有點大咧咧的,很隨和,還說如果沒有當歌手的話,會想去當扔鉛球的XD

alan:「因為足球有分上下半場,乒乓球要打好幾輪,排球也是要打好幾輪,鉛球丟一次就沒事了~」

好可愛,喵哈XDD

alan還趁機預告:「新的MV裡有我跳舞的鏡頭,請大家一定要看跳舞的alan喔!」XD

還說她會努力看能不能去唱紅白歌唱XD(一定可以滴!XP)

很多網友一直希望alan現場唱歌(尤其是唱明日讚歌),主持人順應民意,問alan能不能現場唱一下。
結果alan聽到後,忽然爆了很大一聲:「啊~!不要吧,饒了我~」(因為alan的麥克風夾很下面,所以聲音比較小,這個時候突然爆很大聲XP)

總之,很高興可以看到alan,很高興主持人有念到我的留言,很高興alan知道台灣也有她的粉絲XP

alan,繼續發光發熱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