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一進門的景色,很多客人第一次來我們這邊,也都會說『哇!!你們每天上班一定很舒服後,工作環境那麼漂亮。』其實小板主第一次來應徵的時候也嚇到,心裡面默默想說,如果可以在這邊上班一定很棒,沒想到被我矇到(偷笑中)。



其實因為我們是在紐約家具設計中心裡面,一樓當賣場,二樓當我們的辦公室,我們會請客戶到我們公司,一方面有齊全的建材可以供客戶參考及挑選,一方面有許多我們的作品照片也可以讓客人欣賞,激發靈感。


這邊是我們的談圖區,放著各式的建材,像是系統櫃,木地板,窗簾,磁磚,壁紙等等....都可以在我們這邊一次挑齊全,幫客戶搭配或是設計家具,如果不喜歡麻煩的客人,在這邊一次工就可以把家裏裝潢的美美的喔!!


我們家具賣場也是一個主題一個主題的,像這個就是餐廳與客廳。


這個是系統櫃與床組,有時候上班累的時候,會到這邊躺一下,當然是趁老闆不在的時候,哈哈。


循者這個樓梯上來就是我們辦公區了。


跟下面美美的賣場有很大的落差吧!!我們設計總監ELEN說:『利用這樣的落差,讓設計師有不同心境,對於設計可以激發更多靈感。』


利用穿透玻璃,看到下面的賣場,轉換心情的好工具喔。

大家有看到下面那個圓圓的鏡子嗎?那是PRADA的鏡子,一個一萬多元,超可怕,每次經過都要戰戰兢兢的,怕把他踢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