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歪歪的視界
導演/王政一
片長/25分鐘


|作品簡介| 
歪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每天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他老是抱怨日子一成不變,工作沒有成就,不順遂的事總在他身上發生。某天起床後他發現視線向右傾斜了大約十五度,醫生告訴他逐漸傾斜的視線會讓他在第六天失明,他的生活越是慌亂忙碌,越是看到不敢面對的種種荒謬…


|導演簡歷|
2005紀錄片【找個人去旅行】攝影 -- 貳零紀念紀錄片首獎、公用頻道節目徵選佳作
2005劇情片【打開】編劇、導演、剪輯 – 董氏基金會忘憂短片評審團獎、三十一屆藝美獎最佳短片
2007紀錄片【用不完的十元】導演、剪輯
2007劇情片【Once Treasure】編劇、導演、剪輯 – 第二屆金甘蔗影展評審團獎、最佳導演獎
2007紀錄片【潤餅人】攝影、剪輯


|導演的話|
謝謝來看片的好友們,也謝謝我的製作團隊以及幫助過這支影片的每一個人。如果《歪》片可以讓大家哈哈大笑,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