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小小的夢
編劇/楊聖傑


|作品簡介| 
你還記得夢中那個赤裸裸的自己嗎?你是誰?你又愛誰?你的需要,你的渴望,你的快樂、悲傷與徬徨你真的都清楚明白嗎?佛洛依德說夢境是最適合觀察潛意識活動的管道──想追尋自我認同,你只好拼命作夢。
本片主角阿布來回在夢境與現實中穿梭,卻不自覺地混淆存在於兩個世界裡的意識。為了釐清一切,他重新聚焦自己的渴望,並探索屬於他生命的真正解答。


|編劇的話|
我今年二十三歲,早已經脫離作夢的年紀,卻總是在入睡之後才想起那些刻在骨子裡尚未實現的夢。雖然夢想和現實永遠存有一大段差距,但我依然想當那個撞破頭也不願屈服的傻子,至少,目前還是如此。
這是我首次嘗試正式的劇本創作,想從自己的生命經驗出發,隨著故事的進行探究夢境、夢想與現實三者之間的衝突,釐清我心中一直以來的矛盾,而或許你心中也擁有相同的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