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垃圾裡的電影
編劇/游正裕


|作品簡介|
阿杰是一個的30歲的老宅男,失業的他在家裡經營的資源垃圾回收場幫忙,這一天,在分類回收垃圾時,意外發現一張詭異的光碟自拍,內容呈現一位面容憔悴的女子面對鏡頭的自殺告白,於是突發奇想,他把以自殺女子告白作為短片主軸剪接成一支片子。
沒想到這支自拍影音在一個月內成為瀏覽率最高的影片,電視新聞媒體大肆報導,為電視台搏得高收視率,頓時阿杰意外成為網路名人,而引起畫廊經紀人興趣,邀請這片子在實驗錄像藝術展成為主力作品。阿杰起先拒絕,但沒想到網路警察上門指控阿杰的部落格散佈猥褻內容,必須到案說明,於是,阿杰不得不接受畫廊經紀人的邀請,而意外成為一個藝術家。公開放映那一天的開幕酒會,沒想到自殺告白的女子竟然現身,為了不揭穿整個荒謬的過程,於是首映酒會上,經紀人與自殺女子協議必須在記者會演一場戲


|編劇簡歷|
曾上過黃英雄老師在耕莘開的編劇課,與焦雄屏舉辦的編劇研習營。
可口可樂民俗藝術對奧運的讚禮瓶身設計競賽首獎
第一屆勞工金像獎段片競賽優選獎
16屆時報金犢獎DV類優勝獎、佳作
電影<寂寞芳心俱樂部>海報設計佳作
蕃薯藤網站獲金指獎銅獎與佳作
時報金像獎戶外廣告佳作
第一屆、第二屆腦天氣影音藝術祭作品入選參展
第七屆高雄電影節主題獎入圍
生命達人影音獎入圍


|編劇的話|
希望敝劇本有機會搶到輔導金,10萬也好,沒錢不敢拍劇情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