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你有沒有排擠過班上的同學?或是自己就是被排擠的對象?由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堀北真希,戶田惠梨香等人主演的改造野豬妹就是在講全校最受歡迎的風雲人物想去改造一個一直被欺負的人,使她成為受歡迎的女生。
這一片的妙處就是在於為什麼一個最受歡迎的人(龜梨和也)要去拯救一個最不受歡迎的人(堀北真希)?本片的男主角由龜梨和也擔當,因為想在高中生涯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所以突發奇想的去改造一個轉學生,讓她不要一直被欺負。不過堀北沒有像Life裡面的主角一樣被欺負的很慘,她只是一開始有一點閉俗。

龜梨和也,山下智久



龜梨和也長的其實滿娘的,眼睛細細,身高中等,戲路大概就是 1.熱血男兒(社會新鮮人) 2. (受歡迎的)酷哥。但是兩者本質差異不大。反而山下智久在這一片演一個瘋瘋癲癲的傢伙,和他其他的戲劇有著不一樣的表現。




戶田在本片只是小配角,加上之前在Liar Game有聊過她,所以這次跳過。


戶田在本片只是小配角

最後聊一下堀北真希,這個又被冠上國民美少女的藝人。堀北真希其實論五官並不算漂亮(仔細看五官還有一點歪歪的),但是整體感不錯,加上是走可愛路線,所以對其他部分的要求也不會太高(例如:身材)。他雖然不像年輕的深田恭子發福到誇張,但是也不能算瘦的了(不過近年來堀北有不錯的減肥成效)。在日本還真的是越肉越受歡迎阿!







堀北演出的日劇和電影其實不少,電影方面的代表作是鬼來電,Always幸福的三目町,日劇的話就是這一片了。我們可以繼續觀察他可以紅到什麼時候。








主題曲是兩個男主角一起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