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2  

說到越野路跑,很多人直覺會聯想到危險的成份,但若在充足準備下享受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甚至互為競爭的心境,或許更能為人生帶來重大的啟發與收獲,這樣的經歷對於台灣超級馬拉松與極限馬拉松選手陳彥博而言再明白不過。

高中起正式加入田徑隊,曾在日記封面上面描繪自己坐在地球上,幻想自己能夠挑戰這個世界。彥博自2009年開始朝著夢想前進。國際極限馬拉松比賽組成的「七大洲八大站」大滿貫,全世界目前有52個人完成,包括來自亞洲的馬來西亞、日本、新加坡的3位馬拉松選手。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球季開打至今,明尼蘇達灰狼已被傷兵陰霾籠罩,2K 13中預定的先發5人就少了4名,正逢陣中越來越多本季加入的新成員打出耳目一新的表現,狼隊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戰力傷在大咱爺們的心也絕不投降!相較上賽季僅只是盧比歐(Ricky Rubio)球季報銷,就足以瓦解球隊剩餘賽程士氣的慘狀,今夏的補強不僅是戰力的提升,許多新成員的加入更帶來身為一支好球隊應有的元素:「求勝心」的態度,比賽中展現的氛圍早已突破近年來稚嫩的磨練心態。

不關勝敗的事,只因看到隊上球員每場比賽48分鐘全身專注的眼神而感動,12月後許多主力即將陸續歸來,期待艾德曼(Rick Adelman)帶領球隊一步一趨,朝重返季後賽目標繼續前行邁進。Keep Going,由AK 47帶領剩的狼群正努力在列強競爭下求取生存的契機。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js

2005年老鷹隊用天價合約簽下強森(Joe Johnson)的日子已過了7年,近5年連續打進東區季後賽的情況好比幼鳥蛻變的過程:從步行到飛翔的突破,卻無續航天際的能力去跨越名為「總冠軍賽」的山頂。強森肩負鷹王重責以來的成果實難主觀評斷。

文章標籤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1 

在美國的北大荒,代表著屬於「白色」的形象:冬天的大雪紛飛、寒冷的氣候,同時也包括明尼蘇達灰狼隊近5年來慘淡的戰績。上個賽季當中,我們看到白髮蒼蒼的艾德曼(Rick Adelman)、白白帥帥的盧比歐(Ricky Rubio)與白白胖胖的愛神(Kevin LOVE),因為這三人的組成.....喔差點忘了還得算上白白壯壯的帕克維奇(Nikola Pekovic)也算在內才對,這樣的組合一度讓人看見季後賽的希望。

文章標籤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376

鏗鏗框啷,清脆的聲響加上籃板碎裂紛飛,老鷹隊I.強森(Ivan Johnson)10月16日在與球隊訓練時一個使力灌籃扣碎了籃板,讓現場的隊友們驚呼連連。球隊當天在印第安納州的巴特勒大學進行訓練,這位曾經到CBA走過一遭,且曾被青島隊裁掉的粗壯前鋒,踏入NBA一年後已逐漸站穩了腳步。

強森上賽季以新秀身份加入老鷹隊,平均可貢獻6.4分4籃板,今年4月曾經以10.7分5.7籃板成績拿下當月東區最佳新秀。與過去許多灌碎籃板的球員纇似,強森本人對於自己幹下的事情倒是覺得「沒什麼大不了」,頓時讓人想起了過去其它做過同樣事情的球員,那些曾在空中將球硬是塞進籃框,將籃球架搞到腰折的畫面。

文章標籤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