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公一路殺,但絕對不承認自己是屠夫。

「台灣隊執行教練葉志仙表示,其實增菘瑋在比賽中的用球數並不算太多,即使後半段較常登板,投球局數也未過度,打國際賽第一目標就是要贏球,而這只是短期比賽,不像職棒長時間的球季賽,不會有使用過度的情況。」

我並沒有注意洲際盃的比賽,也沒有去瞭解增菘瑋是否有使用過度的情況。但單就這段話來說本身就是胡說八道,短期比賽就不會有使用過度的情況?笑死人,一場比賽就可以有使用過度的情況了短期賽為什麼不會有?甲子園又是多漫長的長期比賽了嗎?有多少年輕投手在那裡燃燒生命。研究結果顯示容易讓投手受傷的不是投的多,而是在疲累的狀況下投球,連續兩三天較重的工作量就可能對一個投手產生危險,當然這中間的拿捏和界線需要斟酌和評估,不過什麼短期比賽不會有使用過度的情況這種話虎爛倒還真說得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